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资讯 > 正文

手机拍照性能强才是最重要的,目前拍照最好的3款旗舰手机

时间:2020-05-17 04:04:18 阅读:- 来源:
摘要华为P20Pro外观上采用了一块6.1英寸的屏幕,观感出色,有着极窄刘海,最先提出系统可隐藏式刘海的功能,开启后屏幕观感变为去年流行的18:9尺寸。

华为 P20 Pro

手机拍照性能强才是最重要的,目前拍照最好的3款旗舰手机

外观上采用了一块6.1英寸的屏幕,观感出色,有着极窄刘海,最先提出系统可隐藏式刘海的功能,开启后屏幕观感变为去年流行的18:9尺寸。全球首款三摄像头手机,采用了4000万+2000万+800万组合,分别负责主成像,提升暗部细节和三倍无损变焦,成像效果惊艳。华为P20 Pro后置三枚摄像头,像素分别达到4000万、2000万和800万,并且拥有更大的感光面积,感光度最高可达102400,远超苹果iPhone X,即便在极弱光环境下也能拍出清晰的照片。并且,在逆光环境下,华为P20 Pro也能拍出震撼的效果,综合参数来看,华为P20 Pro以114分的高分登顶DxO不是偶然。整体而言,华为在去年市场获得良好销量的情况下依旧选择高投入在拍照方面,对于其自身而言是种突破,而对于整个行业而言则像是一种指引,告诉了人们唯有创新才是不断前进的动力。

三星note9

手机拍照性能强才是最重要的,目前拍照最好的3款旗舰手机

对于三星这款新旗舰,不可否认的是相比前代来说至于轻微的升级,由此也引发了网友们不少的吐槽。从外观来看,Note9依然使用方方正正的设计,屏幕相比上代产品Note8的6.3英寸的2K屏来说“放大”了一点点,其采用了6.4英寸2K分辨率屏幕。这次的Note9也并不是完全一成不变的,其最大的亮点可能就数标配的S-Pen触控手写笔了。三星为其增加了蓝牙模式,支持Bluetooth LE,因此可以充当智能手机遥控器,可以远程操控手机。三星 Galaxy Note9 所用的双镜头模块,跟 S9 / S9+ 上的都是一样,两个镜头同样是 1200 万像素,光圈值分别为 F1.5 以及 F2.4,在自动模式下,手机会随着环境的需要,在 F1.5 以及 F2.4 两个光圈自动进行切换,暗的环境下,咪开大光圈囉,光嘅环境下,就用较小的光圈。另外,佢 F2.4 的镜头同时亦都系一个望远镜头,具有等效 52mm 的 2x 光学变焦功能。同时,Note9 的两个镜头,亦都支持 OIS 光学防震功能。三星 Galaxy Note9在拍照技术上新增智能场景识别和瑕疵侦测两大功能。智能场景识别根据场景和对象设置了20种拍摄模式,并自动校正饱和度、白平衡、亮度、对比度;瑕疵侦测指用户拍摄完照片的第一时间,如果遇到眨眼、模糊、镜头污迹和逆光等问题,都会在及时通知用户重新拍摄。

OPPO R17Pro

手机拍照性能强才是最重要的,目前拍照最好的3款旗舰手机

作为第二款采用后置三摄的国产机,R17 Pro后置镜头搭载了全新的黑科技TOF技术。该技术的原理不同以往的CCD光耦合技术,CCD光耦合技术是通过光照所产生弱电流来回传递,有序的将弱电流排列输出,就形成数字图片。这次OPPO R17 Pro后置了三颗摄像头,即1200 万像素摄像头+2000 万像素摄像头+TOF 3D 立体摄像头。加入了大家期待已久的F1.5/F.2.4灵动光圈,真正做到了根据光线条件自动切换光圈大小,智能调节进光量。强光下切换为F.2.4小光圈,避免过度曝光,让画面更锐利。而它的TOF 3D 立体摄像头更是令人眼前一亮,它可以实现3D拍照、体感游戏等功能,让传统智能手机的拍照正式从2D向3D迈进。其原理和3D结构光有些类似,通过纳秒级的红外光测算,获得高精度的 3D 深度信息,其全景拍照模式可以拍摄360° 3D照片。OPPO凭借着对于年轻用户拍照需求的专注和在拍照技术领域深厚沉淀,一度成为了手机拍照领域的领跑者。而现在,OPPO R17 Pro又一次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拍照升级,相信它一经上市,势必会迅速成为一款让用户为之尖叫的爆款旗舰。对此,你期待吗?

推荐阅读:看看商业网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