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商讯 > 正文

600元以下最好的手机,够用党福音

时间:2020-09-17 08:37:05 阅读:- 来源:
摘要 近些年智能机价钱持续下挫,也为费用预算不够的顾客出示了越来越多的挑选,今日小胖子给大伙儿详细介绍一款可能是600元下列性价比高最大的手机上,也可能是性价比高最大的百元机,尽管不能说是百元机里最好是的

近些年智能机价钱持续下挫,也为费用预算不够的顾客出示了越来越多的挑选,今日小胖子给大伙儿详细介绍一款可能是600元下列性价比高最大的手机上,也可能是性价比高最大的百元机,尽管不能说是百元机里最好是的挑选,但也肯定是足够党福利了。

它便是:zte中兴Grand S II

这可能是600元下列最好的手机,足够党福利

很有可能大伙儿你是否还记得这款手机上,当初它但是zte中兴用于挑戰小米手机性价比高影响力的先峰,遗憾未能像魅族手机的MX4那般获得一定的考试成绩,以1699元进入市场的Grand S II未能获得非常好的销售量,反倒让zte中兴慢慢消退在顾客的视线里。可是到2017年的今日,销售量欠佳的Grand S II却能以599元的极低价钱变成顾客的百元机新挑选。

zte中兴Grand S II内嵌 2GB运行内存和16GB外壳储存,手机后盖为塑料材料,但是根据拉丝工艺产生了一定的金属材料实际效果,有着一块5.5寸4k显示屏,放到今日仍算不上落伍。高通芯片骁龙801(MSM8974AB)CPU能够说成如今这款手机较大的闪光点了,终究如今的百元机性价比高虽高,但CPU的综合型能尤其是GPU特性和以前旗舰的高通芯片骁龙801对比還是存有一些差别的。

这可能是600元下列最好的手机,足够党福利

Grand S II监控摄像头组成为外置二百万和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只有说成足够水准,电池电量为3100mAh,选用拆式设计方案,续航力不可以讲好,仅仅拆式充电电池能为中重度续航力需求方出示一个重获新生的处理方法。Grand S II唯一与流行百元机差别很大的地区或许便是单卡双4g的设计方案了,如今的百元机,全网通已是标准配置不用说,乃至也有许多三网通型号。

这可能是600元下列最好的手机,足够党福利

做为以前zte中兴的旗舰级型号,Grand S II尽管外型创意不够,也只有插一张SIM卡,但高通芯片801CPU的扶持還是让它能在百元机的火爆中有着一些自身的特性,但大家还要了解到,高通芯片801CPU是32位系统构架,这在64位CPU满天飞舞的今日早已是远远地落伍于时期的,考虑到下手的同学们务必想起这一点。此外可换电池的设计方案也让它可以非常好地进行做为一部备用机的重任。

这可能是600元下列最好的手机,足够党福利

如今Grand S II常常可以见到的价钱是600多元化,但在4月7日、4月3日,某网购平台有团购价特惠,市场价为599元,必须备用机或是已经购买百元机的同学们能够关心一下。

推荐阅读:东方热线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