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商讯 > 正文

自带游戏手柄让你专注游戏,这款国产游戏手机降价300元

时间:2020-08-21 08:29:35 阅读:- 来源:
摘要蜗牛移动旗下MOQI摩奇品牌成立以来一直专注游戏手机,于去年年中,摩奇i7重装上阵。这款新一代的游戏手机带来了更强性能与更长久的续航能力,游戏功能亦得到提升,上市首发价格约为1799元。

蜗牛移动旗下MOQI摩奇品牌成立以来一直专注游戏手机,于去年年中,摩奇i7重装上阵,这款新一代的游戏手机带来了更强性能与更长久的续航能力,游戏功能亦得到提升,上市首发价格约为1799元。

自带游戏手柄让你专注游戏,这款国产游戏手机降价300元

不得不说,摩奇i7的价格是比较稳定的,不过近期这款游戏手机迎来了降价,官方线上旗舰店日常报价为1599元,较上市价格便宜了200元,京东第三方卖家更有1498元的闪购价格,关注这款产品的网友可以考虑。

自带游戏手柄让你专注游戏,这款国产游戏手机降价300元

作为摩奇新款游戏产品,摩奇i7延续了往代产品的掌机造型和功能,它的最醒目部份无疑是整合了包括山水日月、方向键以及摇杆等专业游戏键位,并且,通过摩奇自家的按键映射技术,i7可实现对主流网络手游以及单机、模拟器等游戏一键连招、一键宏、多方案按键匹配与组合按键等等操作。

此外,摩奇i7的基础参数得到升级,它搭载了MTK MT6797/helio X20十核处理器,内为为4G+64G的搭配,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好游戏体验,i7内置了5800mAh超大电池,另有500万+1600万像素摄像头、type-C接口,支持全网通网络。

推荐阅读:黔南都市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