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商讯 > 正文

MIUI 12正式起航,将统一系统字体,优化数字显示

时间:2020-07-21 04:24:03 阅读:- 来源:
摘要首先就是MIUI上面的字体显示问题,许多人希望MIUI12能够在全局字体上进行进一步的统一,包括数字与常规字体的统一,第三方字体支持无极调节,系统WedView字体也能够进行统一等等问题。

2019年9月24日,小米正式发布了MIUI最新版本MIUI 11,MIUI11的定位就是"效率革新 声色双全"。

MIUI 12正式起航,将统一系统字体,优化数字显示

而MIUI11发布这么久以来,基本上小米旗下的绝大多数机型都已经陆续迎来了更新并且许多人已经开始体验上手了许久,新系统相比于以前更加人性化和智能,带来了更好使用体验感受。

MIUI 12正式起航,将统一系统字体,优化数字显示

而在今年1月份的时候,小米官方也是宣布开始投身于MIUI 12的研发,到现在这个时间点,MIUI团队也是在网上解决回答了网友们许多对于MIUI 12最新进程所关心的问题。

MIUI 12正式起航,将统一系统字体,优化数字显示

首先就是MIUI上面的字体显示问题,许多人希望MIUI 12能够在全局字体上进行进一步的统一,包括数字与常规字体的统一,第三方字体支持无极调节,系统WedView字体也能够进行统一等等问题。

除此以外还有字体粗细,系统滑动条的显示等等问题,相关的MIUI团队研发人员也是对于这些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与他们正在进行的一些努力。


推荐阅读:vivo手机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