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商讯 > 正文

为什么现在的人都喜欢用手机玩游戏?

时间:2020-05-28 06:27:53 阅读:- 来源:
摘要注:问题都是来源于“兴趣部落”数码爱好者发的帖子,我并没有黑什么手机,请知悉。

注:问题都是来源于“兴趣部落”数码爱好者发的帖子,我并没有黑什么手机,请知悉。

要说现在手机行业,不如说是游戏行业,因为不论你走在哪里,都会看到很多消费者都在用各种手机玩游戏,像iPhone、华为、魅族、VIVO、小米等,几乎已经被消费者沦落成小型游戏机了,讲道理这个现象说好也好,但是说不好也有不好道理

为什么现在的人都喜欢用手机玩游戏?

问题描述

因为教主每次走访论坛都会看到很多消费者都在讨论一些手机玩游戏出现的各种问题,比如王者荣耀之类的游戏最火,就讨论荣耀8、小米5等掉帧问题,其实游戏真的可以鉴定一款手机的性能,但也能损耗手机的性能。

为什么现在的人都喜欢用手机玩游戏?

教主观点

为什么说现在很多人都喜欢用手机玩游戏,那是因为手游做的确实比端游来的要精美,但是很多人纠结的不是游戏,而是手机的性能,究竟玩游戏需要什么性能的手机

为什么现在的人都喜欢用手机玩游戏?

首先你要考虑处理器,其次是GPU,但是个人觉得既然是游戏为主,那么运行内存只是要在4GB以上,处理器的主频要2GH左右,至于用手机玩游戏自然不好,因为不管什么游戏都会损耗手机性能的,再好的配置都会有所损耗,因此玩之前要先清理内存,但还是建议手机玩游戏可以,但是还是定时玩比较好,毕竟手机不是小型游戏机。

为什么现在的人都喜欢用手机玩游戏?

----------------------

转载须注明《金牛神教教主》

你会用手机玩游戏吗 (单选)
0
0%
一般不会
0
0%
0
0%
从来不下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