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科技 > 正文

三星电子举办“三星中国论坛”,强化中国市场攻略

时间:2020-08-27 09:43:04 阅读:- 来源:
摘要3月2日(当地时间),由三星电子举办的“三星中国论坛”在中国上海购买中心(SHCEC)隆重举行,正式开始进军中国市场的攻略。“三星论坛”是每年根据不同地区定制相适应的战略,公开新战略产品的一个活动。今

3月2日(当地时间),由三星电子举办的“三星中国论坛”在中国上海购买中心(SHCEC)隆重举行,正式开始进军中国市场的攻略。

“三星论坛”是每年根据不同地区定制相适应的战略,公开新战略产品的一个活动。今年以东南亚为开端,继以欧洲、中南美、西南亚、CIS、中东、非洲,最后以中国论坛圆满落下帷幕。

中国论坛以“以非凡创新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举行。当地的客户和媒体等500多人参加了论坛,论坛上多种新产品卓越的性能和革新技术引起了关注。

三星电子展出了从49寸到98寸的多种SUHD TV新产品,以及溢价生活家电和多种IT产品。

三星SUHD TV运用了1000尼特的HDR高动态局限图像,保留自然色的量子色彩技术和弧形设计等,提供最好的视听体验,引起了很大关注。

特别是考虑到视觉和听觉不方便的高龄人,配备了“家庭TV”功能,使画质和音质得到保证,还能扩大屏幕上出现的字的大小。还在电视里安装了腾讯QQ,可以传送信息和照片,加强了家人间的关系。这些功能引起了关注。

在生活家电产品方面,公开了大量搭载物联网功能的家电,21.5英寸全HD触摸屏的“家庭中心”冰箱,添加了的“定心添”功效的滚筒洗衣机(在洗涤途中可以添加洗涤物和洗涤剂)和空气净化器等革新产品。

2月份在中国市场初次面市的“定心添”滚筒洗衣机展示了中小型(12kg, 9kg)和超大型(21kg)容量。拓宽了当地消费者的选择余地。

‘AX7000’和AX5000’系列的空气净化器反映了三星高度关注呼吸器健康的消费者的需求。它以强力的“动力扇”净化空气,以“三维立体净化”放出变干净的空气,快速有效地净化巨大的室内空间。

还展出了可以一眼看出雾霾数值的“空气导航”,以及中国特有的模型,它使用了能够让滤网寿命延长两倍的“过滤器5阶段净化系统”,还有具有去除诱发新居综合症的甲醛的能力。

此外,还展示了集创新设计与精湛工艺于一身的Notebook 9系列笔记本电脑,运用世界最大曲率1800R的曲面显示器,和以安卓为基础的“三星智能UX中心”的MX7系列复合机等主导消费者日常和业务生活变化的产品。

三星电子总理中国市场的副社长裴敬泰说:“三星电子为了实践以消费者为中心的革新这一哲学,倾注了许多努力。今后要积极和中国消费者沟通,也要和合作伙伴、客户以信赖、合作、沟通为基础强化商务关系。”

三星电子举办“三星中国论坛”,强化中国市场攻略

三星电子举办“三星中国论坛”,强化中国市场攻略

3月2日(当地时间),由三星电子举办的“三星中国论坛”在中国上海购买中心(SHCEC)隆重举行,正式开始进军中国市场的攻略。参加“三星中国论坛”的很多观光客人在观看SUHD TV新产品

三星电子举办“三星中国论坛”,强化中国市场攻略

在三星电子根据各大陆介绍战略产品活动的“三星中国论坛”上,顾客正在观看搭载IoT功能和21.5型全HD触摸屏的“家庭中心”冰箱

三星电子举办“三星中国论坛”,强化中国市场攻略

在三星电子根据各大陆介绍战略产品活动的“三星中国论坛”上,顾客正在观看在洗涤途中可以添加洗涤物和洗涤剂的“添加洗涤”滚筒洗衣机

三星电子举办“三星中国论坛”,强化中国市场攻略

三星电子举办“三星中国论坛”,强化中国市场攻略

在三星电子根据各大陆介绍战略产品活动的“三星中国论坛”上,顾客正在观看SUHD TV新产品,以及溢价生活家电和多种IT产品

来源:Samsung Newsroom

推荐阅读:中国知创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