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科技 > 正文

目前最值得入手的三款手机!几乎都是零差评,拿出去倍有面子

时间:2020-05-03 09:30:29 阅读:- 来源:
摘要现在手机已经不单单是打电话发短信这么简单了,手机慢慢被赋予了更多的功能和含义。很多小伙伴私信小编,什么手机拿出去采用有面子呢?小编想了想,这个问题还是很好回答的,手机拿出去有面子,很定是别人觉得这款手机看起来做工就很棒,一看就很高大上,这才能让消费者拿出去显得有面子。

现在手机已经不单单是打电话发短信这么简单了,手机慢慢被赋予了更多的功能和含义。很多小伙伴私信小编,什么手机拿出去采用有面子呢?小编想了想,这个问题还是很好回答的,手机拿出去有面子,很定是别人觉得这款手机看起来做工就很棒,一看就很高大上,这才能让消费者拿出去显得有面子。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三款让你拿出去感觉倍儿有面子的三款手机,这三款手机可以说几乎是零差评,看看有让你心动的吗?

目前最值得入手的三款手机!几乎都是零差评,拿出去倍有面子

1. 红米Note8Pro

红米Note8Pro这款手机被称为“品质小金刚”,在做工方面是很棒的,已经很接近旗舰级别了。红米Note8Pro的正面采用了水滴屏的设计,下巴采用了旗舰机才会使用的COF封装工艺,下巴宽度控制的很好。机身采用了3D四曲面玻璃材质,也是旗舰机的工艺,手感和质感都非常好。在拍照方面,红米Note8Pro搭载了6400万四摄,作为一款1299元的千元机来说,6400万四摄是很有优势的。性价比很高。

目前最值得入手的三款手机!几乎都是零差评,拿出去倍有面子

2. 一加7T

一加在国内是一家小众品牌,但是一加推出的手机几乎款款都是精品。一加也是主打高端价位手机的品牌,手机的品质自然是没得说的。一加7T这款手机采用了水滴屏的设计,屏幕材质是AMOLED,支持90HZ刷新率,支持HDR10+,显示效果非常的出色。在性能方面也是顶尖的,一加7T搭载了目前高通旗下最新的骁龙855puls处理器,支持UFS3.0高速读写,操作非常的流畅,性能也是十分强悍。

目前最值得入手的三款手机!几乎都是零差评,拿出去倍有面子

3. 华为mate30Pro

华为mate30Pro这款手机是华为在九月份发布的旗舰机,也是目前市场上非常火热的一部手机,拿出去绝对是非常有面子的。华为mate30Pro这款手机正面采用了瀑布屏的设计,屏幕弧度88°,屏幕一直延伸到手机两侧边框位置,并且取消了实体音量键,正面的观感非常好。华为mate30Pro在DXO排行榜上的得分是121分,是目前世界上拍照能力最强的手机之一。搭载了双4000万莱卡四摄,你想要的手机拍照功能几乎都能在华为mate30Pro上找到,成像能力十分强大。机身背部的摄像头模组采用了“奥利奥”设计,深邃的圆形使得手机的辨识度很高,让人一看就知道是华为mate30Pro。

推荐阅读:六安都市网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