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科技 > 正文

4K屏幕、5G网络都有了,索尼正式发布Xperia1II

时间:2020-04-21 06:38:38 阅读:- 来源:
摘要在发布了一年后,索尼Xperia 1的继任者终于迎来发布,索尼很狡猾的没有使用数字序列来命名这部新旗舰,而是直接在数字标识后添加了罗马数字,因此它有了一个诡异的新名字——索尼Xperai 1 II。在

在发布了一年后,索尼Xperia 1的继任者终于迎来发布,索尼很狡猾的没有使用数字序列来命名这部新旗舰,而是直接在数字标识后添加了罗马数字,因此它有了一个诡异的新名字——索尼Xperai 1 II。

在欧洲市场,索尼Xperia 1 II会提供5G网络支持,不过在北美,索尼仅提供4G版本。和去年一样,Xperia 1 II配备了一块英寸4K HDR OLED显示屏,它的比例仍然是熟悉的21:9。无疑,更长的显示屏的确能在同屏下容纳下更多的内容,当你浏览微博、观看电影时,好处不言而喻。

Xperia 1 II升级了原先的摄像头系统,虽然它仍然由三颗1200万像素的镜头组成,不过索尼采用了一颗全新的1/7英寸感光元件作为主摄,这颗24mm的镜头拥有更高的解析力。基于更好的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索尼Xperia 1 II也支持每秒20fps高速连拍以及每秒60次的AF/AE刷新。另外,Xperai 1 II仍然支持眼部对焦功能。

除去主摄之外,Xperai 1 II还提供了一颗16mm超广角就镜头以及一颗70mm的长焦镜头,正面配备了一颗800万像素摄像头以用于自拍或是视频通话。索尼并没有像三星和小米那样提供8K视频拍摄功能,Xperia 1 II只提供4K 60fps拍摄,如果你只需要2K分辨率,那它可以将帧率提高到120fps。值得一提的是,Xperia 1 II是业界首款支持360 Reality Audio解码的智能手机。

核心配置没有太多的意外,Xperia 1 II配备了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拥有8GB LPPDR 4X运行内存以及256GB储存,4000mAh容量电池。索尼也没有采用屏下指纹识别模组,而是继续在手机的侧边配备了一颗电容式按钮。

最后,索尼还同时发布了一台名外Xperai 10 II的系设备,它拥有一块6英寸的21:9比例FHD分辨率的OLED屏幕,配备了高通骁龙665移动平台和3600mAh容量电池。同时,三摄模组也缩减为1200+双800万像素的组合。索尼承诺,Xperia 10 II会在稍后在部分市场正式上市。

推荐阅读:ai mini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