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资讯 > 正文

3月6日OPPOFindX2系列发布搭载120Hz+3k屏或成为最大亮点

时间:2020-04-21 05:30:13 阅读:- 来源:
摘要今天,OPPO官方微博宣布,全新5G旗舰OPPO Find X2系列全球线上发布会将在3月6日 17:00 正式启幕。随后OPPO沈义人在微博曝光了OPPO Find X2系列的重磅信息,将会搭载12

今天,OPPO官方微博宣布,全新5G旗舰OPPO Find X2系列全球线上发布会将在3月6日 17:00 正式启幕。随后OPPO沈义人在微博曝光了OPPO Find X2系列的重磅信息,将会搭载120Hz+3k屏幕,并表示这是2020年顶级旗舰该有的屏幕。

OPPO Find X2系列的配置信息此前就有不少曝光,这次爆料的120Hz+3k屏幕无疑会给屏幕体验带来进一步的跃升。

从OPPO沈义人曝光的渲染图看,Find X2系列不仅拥有超高的屏幕素质,屏幕四周边框的宽度都得到了很好控制,相信Find X2系列整体屏占比将会很高,带来开阔的视觉体验。

结合OPPO沈义人此前曝光的信息,Find X2系列的屏幕不仅拥有120Hz刷新率,还将支持240hz采样+3k分辨率+视频插帧芯片+SDR转HDR +HDR最高1200nit亮度+100%DCI-P3覆盖等一系列功能,屏幕硬件规格获得了全面的升级。

除了高素质屏幕硬件,Find X2系列还将通过软件调教、内容适配等方式发挥这块屏幕的优势,带来流畅清晰的屏幕使用体验。

此前网上曾曝光Find X2系列将配备O1超感画质引擎,并且可能会有独立显示芯片实现视频插帧,普通30帧视频最高可以插帧至120帧,此项功能无疑会更好发挥120Hz刷新率屏幕的优势。Find X2系列很可能还会配备环境色自适应功能, 根据环境光来智能调节屏幕色温,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

另外Find X2系列还将搭载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 X55基带的组合配置,支持SA/NSA双模组网。影像方面配备定制传感器,将会革新对焦性能等表现,给用户更好的拍照体验。这样一款5G全能旗舰值得我们期待,更多信息一起关注3月6日的线上发布会。

推荐阅读:苹果7好还是8好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