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科技 > 正文

王者荣耀战力机制详解,你与国服差的真没那么远

时间:2020-04-28 04:14:49 阅读:- 来源:
摘要Hello各位小伙伴们,不知道你们平时在打游戏的时候,看着身边的好友,他们各自有着属于自己的战力标识,有的是市有的是省,而你看着自己本区倒数的标识,是否会感到有一点点羡慕呢?而很多玩家并不知道国服战力


Hello各位小伙伴们,不知道你们平时在打游戏的时候,看着身边的好友,他们各自有着属于自己的战力标识,有的是市有的是省,而你看着自己本区倒数的标识,是否会感到有一点点羡慕呢?而很多玩家并不知道国服战力系统到底是怎么计算的,今天我就带大家做一个简单的计算。

首先我们来看看这张图,荣耀战力等同于排位战力加巅峰战力,最后乘一定的系数。排位战力跟巅峰战力是互相之间不干扰的,你打巅峰赛就加的巅峰战力,打排位赛就加排位战力。巅峰战力我们这就不多细说,主要讲讲排位战力

如图,排位战力加分项分为:本局表现跟近期战绩。其中近期战绩是可以通过场数叠加来打上去的,但是近期战绩这一块是有上限存在的,上限会根据你的段位而确定,战绩分越多表现分越少,说明你这个英雄是靠场数堆上去的,如果表现分较高的话可能就是到上限了。而表现分增加的高低是跟数据栏中第七个,也就是评级预测有关的,这个数据越低,你打出的评分越高,那么你加战力越多,反之如果你玩这个英雄一直很c,预期评分自然也会很高。

简单来说最好上国服的办法,那么就是打小号,因为小号玩的次数少,预期评分低,加的也够多,要不然怎么那么多国服是买的转移号?(ps:前提是你得有技术。)

推荐阅读:长沙之窗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