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资讯 > 正文

“东莞市海琳塑胶制品有限公司”——引领未来塑胶行业

时间:2023-12-27 20:24:13 阅读:- 来源:
摘要

近日,东莞市海琳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成功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展示其创新环保产品——“环保循环餐盒”。该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11日,总部位于东莞市桥头镇新城路,占地面积1380平方米

 

谭爱花,东莞市海琳塑胶制品有限公司创始人,1970年出生于湖南省新化县一个偏远的山村。2003年进入塑胶行业,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于2014年底成立了东莞市海琳塑胶制品有限公司,并于2015年成为孩之宝认可供应商,主要经营欧美高标准儿童玩具产品。2023年,该公司推出了“环保循环餐盒”专利产品,以解决环境污染和过度包装的问题。企业创始人谭爱花表示:“我们的初心是为地球减少垃圾,保障消费者能够买得放心,用得安心。通过创新环保产品,我们致力于引领塑胶行业朝着更可持续、环保的方向发展。”

 

东莞市海琳塑胶制品有限公司产品具有多个显著特点和优势。首先,采用环保循环使用的Tritan材质,不仅耐高温,可放入微波炉加热,还有助于减少对环境的垃圾负担。其次,内胆材质不含双酚A,不产生任何有害物质,从而确保消费者的身心健康。产品外观时尚美观,方便携带,兼顾实用性与美观性。盖子设计耐用,大容量内胆满足2人食用,同时不用担心清洁不到位产生细菌。便携设计方便携带,手柄隐藏设计使得叠放更为便利,外盒凹槽设计避免扭动盖子时的滑动问题。此外,产品不仅可以用于收纳东西存放冰箱,还可在外出露营时携带烧烤食品、水果等,实用性强。作为一项创新,该产品可以作为企业推广的爱心福利,推动员工使用循环餐盒,为地球减少垃圾。最后,产品还提供了创新的包装解决方案,月饼厂家可采用该餐盒作为中秋节月饼的包装,月饼吃完后可继续作为餐盒使用,减少过度包装产生的垃圾,实现物尽其用的理念。

 

东莞市海琳塑胶制品有限公司的“环保循环餐盒”不仅在产品设计上具有创新性,而且通过自主研发获得了专利,并取得了中国和欧盟的食品安全检查报告。这个环保产品的推出,将在央视新媒体直播中为更多人展示,引领消费者迈向更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

 

对于公司未来的发展,行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海琳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有望在环保塑胶产品领域取得更多的创新成果。随着全球对环保意识的提升,消费者对环保产品的需求将愈发迫切。公司通过自主研发的专利产品,不仅能够满足市场需求,还能够引领行业潮流。随着“环保循环餐盒”在央视新媒体直播中的亮相,东莞市海琳塑胶制品有限公司将迎来更多的关注和支持。期待海琳塑胶制品有限公司在未来能够不断创新,推出更多符合市场需求的环保产品,为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相信在谭爱花领导下,东莞市海琳塑胶制品有限公司必将书写出更加辉煌的未来篇章。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