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资讯 > 正文

饶河县润泽经济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选品活动

时间:2023-04-27 10:53:51 阅读:- 来源:
摘要

近年来,直播行业兴起,电商平台、短视频平台等纷纷开展直播带货业务。“线上经济”为我国经济的重振注入了一股强大的动力。后疫情时代,直播电商行业正在重塑格局。在政策环境、技术创新、消费需求的驱动下,以直播电商为代表的新零售,在监管部门、行业协会、直播平台等多方的共同努力下,迎来规范化发展新阶段。

央视新媒体平台直播选品活动旨在借助国家平台、权威力量来助力企业自身品牌发展,提升品牌市场美誉度,打造品牌社会知名度。同时将适配融媒体传播需求,全方位、多层次地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中国品牌购物嘉年华与消费狂欢节。

据了解,饶河县润泽经济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家外经贸部和海关总署批准的有进出口权的贸易公司。公司拥有雄厚的经济基础和强大的对俄关系网络系统,其合作伙伴遍及俄罗斯各地,已经成为独联体许多贸易商在中国的全权代理。

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对俄罗斯贸易,面粉、大豆、玉米、豆油、葵花油、食用盐、化肥、建筑装饰材料、五金交电、服装鞋帽、针纺织品、日用百货、皮草箱包、厨房用具、办公用品、体育用品及器材、水产品、预包装食品、乳制品;货物及技术进出口等多个业务领域。

公司于2021年新增了以俄罗斯原装进口面粉为原料在国内加工挂面的项目,并创建了自有品牌“润泽稼”,通过线上线下销售,目前在市场上占有了一定的销售份额。“润泽稼”系列挂面采用俄罗斯南阿尔泰地区进口的高筋面粉为原料,面条没有添加,口感劲道、爽滑,Q弹、麦香味浓郁,煮好后久放不坨。

所有入选此次选品活动的品牌,都需经过严格的筛选,只有真正“优品”才能走进直播间与大众见面。由饶河县润泽经济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自有品牌“润泽稼”旗下产品将走进新媒体直播间,由知名主持人为广大民众倾力推荐。

未来,饶河县润泽经济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将继续深耕对外贸易领域,创新研发更多优质产品,带给消费者更加美好的味觉和生活体验。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