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资讯 > 正文

关爱生命,“救”在身边

时间:2023-02-22 09:27:08 阅读:- 来源:
摘要

本网讯,为切实提升员工的应急救援能力,国网吉木萨尔县供电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参加“红十字救护员证”取证复证培训。

此次救护员培训采取“理论授课+实操训练+考核检验”的方式进行,涵盖急救基本常识、徒手心肺复苏理论知识、创伤急救基本知识止血技术理论知识等十余项急救知识和技能。

培训课上,培训老师针对电力行业特点,详细地向全体参培人员讲解了每个急救措施的细节,用幻灯片放映实例照片,利用模拟人进行现场演示,现场教会大家利用三角巾和绷带的包扎方法,讲解日常救援中常见突发事件的处理方法。

通过开展此次紧急救护培训,一线作业人员加深了对医疗救护和自我保护能力。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表示自己更有信心也更有能力在他人遇到紧急情况的时候果断上前,给予施救。

接下来,吉木萨尔县供电公司将常态化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培训,让所有生产一线员工能熟练地掌握应急救护知识,确保在遇到紧急情况时能迅速反应,准确施救。

(国网吉木萨尔县供电公司聂贤元)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