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资讯 > 正文

永和豆浆登陆2022成都糖酒会,以国际品质释放品牌魅力

时间:2022-11-11 14:40:20 阅读:- 来源:
摘要永和豆浆登陆成都糖酒会以国际品质释放品牌魅力

      2022年11月10日-11月12日,第10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盛大开展。本届糖酒会首次以“一城双馆”形式举办,设置九大展区、十五大专区,共有超5000家国内外知名食品和酒类企业参展,展商展品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规模再创历史新高。

      这次糖酒会虽“姗姗来迟”,但在2022年收尾之际,其承载的风向效应却直指2023年。作为糖酒会的老面孔,永和豆浆一如既往闪耀亮相,携旗下丰富多样的豆浆产品实力登场,全方位展现了民族企业的出众风采与品牌风貌,精彩演绎了中国豆浆品牌的匠心品质与卓越风范。


      新潮展厅与趣味活动,点燃观众热情

      糖酒会开幕当天,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12A011T展位,永和豆浆超大展厅备受瞩目。中国红亮眼设计,传递出了独特的东方审美,营养多元的豆浆产品向观众全面展示了永和豆浆潮流化、健康化、年轻化的品牌形象。到场观众纷纷驻足品尝咨询。

      展会现场,永和豆浆还贴心地推出了免费试喝、趣味抽奖等精彩活动,观众不仅可以亲自品尝各种香浓顺滑的热豆浆,还可以将花式礼品带回家。丰富的活动形式也为永和豆浆展厅聚集了人群,让更多参展观众爱上了这一杯营养豆浆。

      靓丽的展厅、多元化的产品、专业周到的服务,让永和豆浆赢得了经销商、采购商、媒体人士等参展观众的高度认可与赞誉。客户现场咨询,工作人员现场答疑,一笔笔合作意向迅速达成。


      匠心工艺与国际品质,大获观众认可

      40年发展之中,永和豆浆始终把品质放在首位,原料、配方、品类等不断升级迭代,以守正创新的态度打磨出了广受消费者青睐的专业好豆浆。

      独有的精制工艺、高品质的原料、岁月厚积的底蕴,一直是永和豆浆品质出众的关键所在。今年永和经典原味豆浆粉350g更是一举斩获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大奖,获得了国际奖项的权威认证。在本届糖酒会上的突出展示,更是让一大波观众进一步认识到了永和豆浆出众的品牌实力。

      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环境、此起彼伏的疫情扰动下,糖酒会的顺利举办不仅为各大品牌提供了推介、选品、合作交流的机会,同时也为行业趋势发展指明了方向,为提振市场注入了更多动能。永和豆浆借此机会,一展企业实力,也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了传统豆饮的品质魅力。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