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资讯 > 正文

百城千店 服务下乡 | “内外”双向发力,全方位赋能客户服务!

时间:2022-08-02 11:28:07 阅读:- 来源:
摘要产品和服务的提升是品牌长期发展的立足之本,作为中国贵金属腕表行业的开创者和引领者,深圳穿金戴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以下简称“穿金戴银”)终坚信产品和服务是品牌的

产品和服务的提升是品牌长期发展的立足之本,作为中国贵金属腕表行业的开创者和引领者,深圳穿金戴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以下简称“穿金戴银”)终坚信产品和服务是品牌的基础。近期,为了提高品牌服务能力,赋能经销商和自身的品牌建设,“穿金戴银”从‘内’+‘外’两个方向同时发力,建立了由销售人员及专业维修技师组成的综合业务部团队,深入开展“百城千店,服务下乡”工作,以更优质的产品、更精诚的服务、更专注的态度打造良好的产品口碑和品牌效应。

打好服务“组合拳”,深化品牌服务

设立四大办事处

“穿金戴银”从品牌创立之初,匠心打造超分子硬金腕表,以品质和服务赢得行业口碑与顾客信赖,不断沉淀成长获得了一批忠实用户,“百城千店,服务下乡”工作不仅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和支持,也拉近了品牌与客户的距离。从客户的实际需求出发,为客户提供真正有价值的服务,“穿金戴银”专门设立了东北办事处、京津冀办事处、鲁豫皖办事处、内蒙古办公事处,以“培训+走访”的形式主动下沉到终端门店,开展腕表知识领域、手表维护保养及常见故障处理和销售技巧等技能培训活动,推出只要是西普尼金表的客户就能免费享受三次到店培训的延伸服务,“培训上门办,服务零距离”——给客户提供更专业、更便捷的服务支撑。

“穿金戴银”对门店客户进行不间断的培训,将服务观念和服务技能贯穿服务全过程,从全方面、多维度去分析和解决终端门店问题,全方位赋能经销商客户。

设立100个巡回售后维修点

手表作为一种精密仪器,定期保养才能确保其能良好运转和使用,“穿金戴银”突破性地将黄金材质运用于腕表制作,开创了超分子硬金腕表,作为新品类,售后维修服务要求更加精确、严谨,具备丰富的专业技能和实操经验,方可确保您的腕表接受专业的维修保养工序。非官方或授权维修点,不具备超分子硬金腕表售后保养、维修技能,为保证售后服务的质量和手表黄金材质拆卸的安全性,“穿金戴银”在全国多个省市设立100个巡回售后服务点,推动售后服务再提速,指导和配合当地经销商开展售后服务工作。

“穿金戴银”努力将售后维修服务机动延伸到终端经销网点,进一步提升各经销网点的售后服务能力和服务效率,为客户提供更快、更好的服务。

匠心铸品质,服务塑口碑,此次“百城千店,服务下乡”活动是“穿金戴银”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从技术、研发、工艺、服务等多个维度出发,内外兼顾,为经销商及门店客户提供更便捷、更专业化的服务体验。通过对产品的深耕和对服务的精进,在贵金属穿戴主阵地不断沉淀品牌价值,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持续赋能品牌可持续发展。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