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资讯 > 正文

2020年八建公司评定A级纳税信用企业报道

时间:2021-10-27 14:47:07 阅读:- 来源:
摘要八建公司2020年充分发扬“求实、求精、至诚、至信”的精神,始终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在实现自身不断做强做大的同时,公司时刻不忘严格遵守税收法律、行政法

八建公司2020充分发扬求实、求精、至诚、至信的精神,始终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在实现自身不断做强做大的同时,公司时刻不忘严格遵守税收法律、行政法规并积极配合各级税务机关的税收征管,按时足额上缴各项税款,在2020年评定A级纳税信用等级”企业。

兵团建工水利水电集团八建公司-王娟



推荐阅读:伟致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