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资讯 > 正文

“警”途有你 不忘师恩

时间:2021-09-10 09:40:06 阅读:- 来源:
摘要为进一步提升转改新警的综合素质,促使其加快适应新新形势新任务,更好熟悉和把握各项工作重点环节,普兰边检站结合“知新警、育新警、爱新警”活动,挑选部分新警同业务能

为进一步提升转改新警的综合素质,促使其加快适应新新形势新任务,更好熟悉和把握各项工作重点环节,普兰边检站结合“知新警、育新警、爱新警”活动,挑选部分新警同业务能力强、工作经验丰富的民警进行“拜师仪式”,以师带徒,“传帮带”效能发挥明显。

自新警转改以来,由于思想方式滞后,接受新事物、新知识、新理念、新方法的能力不够强,在日常工作中积极主动性还不够。针对这种情况,站党委高度重视,率先谋划,积极开展拜师活动,引导新警紧跟“师傅”步伐,认真找差距、补短缺,形成了以老带新、以新促老、共学互促、师徒共进的新模式,极大促进了新警综合能力素质的提升。

通过指导帮扶,新警们工作积极性提高了,有一股冲劲和闯劲,敢想、敢试、敢于创新,通过坚持不懈的学习实践,每一名新警的理论素质、业务水平和思想作风都得到了显著提升,逐渐在本职岗位上发光发彩,不断为新时代移民管理事业和边境地区建设添砖加瓦。

教师节来临之际,新警们想对“师傅”说一声:您辛苦了,节日快乐!


推荐阅读:玉盈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