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资讯 > 正文

「小机友」浅探iPhone7神秘面纱及iPone系列未来走向!

时间:2021-01-23 07:14:26 阅读:- 来源:
摘要近来关于iPhone 7的报道众说纷纭,曝光的种种信息显示,iPhone 7与iPhone 6相比变化不大,难免让人感到失望。那么,iPhone 7到底有哪些新变化呢?苹果巨额研发催生的新苹果,未来又会有哪些变化呢?

近来关于iPhone 7的报道众说纷纭,曝光的种种信息显示,iPhone 7与iPhone 6相比变化不大,难免让人感到失望。那么,iPhone 7到底有哪些新变化呢?苹果巨额研发催生的新苹果,未来又会有哪些变化呢?

「小机友」浅探iPhone7神秘面纱及iPone系列未来走向

揭开iPhone 7神秘面纱

iPhone 7将推三款新机

「小机友」浅探iPhone7神秘面纱及iPone系列未来走向

有网友在贴吧爆料称,iPhone 7系列会有三款机型推出,分别为4.7寸屏的iPhone 7 ,5.5寸屏的iPhone 7 Plus,以及5.7寸屏的iPhone 7 Pro,触控屏分辨率皆为1080p,并且确实会取消16GB和64GB容量版本,直接从32GB容量起步,并提供了128GB和256GB版本可选。此外,这三款新机将会提供玫瑰金、深空灰、金色、银色、紫色等五种配色可选,将取消3.5mm耳机接口,同时玻璃面板全部采用康宁第四代。

iPhone 7将推两种基带版本

「小机友」浅探iPhone7神秘面纱及iPone系列未来走向

iPhone 7系列三款新机都将搭载iOS10 系统,将支持防水,防尘和3D touch 指纹解锁Touch ID2.0功能,据称home键将无法按压,而是改为了触摸操作方式。同时该网友此前还披露iPhone 7系列确有可能会拥有英特尔会高通两种基带芯片,而国行有可能会采用英特尔的版本。

不过,尽管此前确实传出iPhone 7系列会有三款机型推出的说法,但是否为最终的方案尚未有更准确的消息。至于大家关心的国行价格方面,则传出4.7寸屏iPhone 7国行售价分别为5288元/6088元/7088元; 5.5寸屏的iPhone 7 Plus售价6088/6888/7888元;5.7寸屏iPhone 7 Pro国行售价7088/7888/8888元的说法,但消息的真实性还尚未得到证实。

iphone 7实现快速充电,iphone7 plus有无线充电

「小机友」浅探iPhone7神秘面纱及iPone系列未来走向

最近接近苹果公司的业内人士说:iPhone 7将会首次引入无线充电,而且经过优化之后,充电范围要比现在的方案大很多,实用价值更高,但是可能仅限iPhone 7 Plus。

而外媒的最新报道显示,iPhone 7还已经确定将会支持快速充电,电压规格为7V或者9V,但是电流不详。如果是2A的话那充电功率将达到18W,足以媲美高通Quick Charge 3.0,即便1.5A的话也能达到13.5W。

iPhone 6S的充电规格仍然停留在5V/1A,的确该提升提升了。据爆料,iPhone 7的电池容量为1735mAh,iPhone 7 Plus则是2810mAh。

iPhone 系列未来走向

使用语言而非触摸控制手机

「小机友」浅探iPhone7神秘面纱及iPone系列未来走向

用户会通过语音、指纹或脸解锁iPhone,通过Siri(或Facebook和亚马逊等公司的机器人)完成大多数日常任务——搜索信息、安排约会或叫外卖。

可弯曲或柔性显示屏

「小机友」浅探iPhone7神秘面纱及iPone系列未来走向

柔性显示屏即将被应用在手机中。能折叠的iPhone还有些遥远,但刚性没有那么高的设备可能提供新的操作方法,不会重蹈“弯曲门”的覆辙。

人们一眼就能认出2020年发布的iPhone就是一款智能手机。看起来就像是一块可折叠透明玻璃面板的手机,尽管看起来很漂亮,但相关技术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不会问世。

许多人认为目前应当会用于iPhone的一项技术是半透反射式LCD——即使在太阳直射下也能清晰地显示内容。索尼Smartwatch 3就配置半透反射式LCD显示屏,但它也存在与其他半透反射式显示屏相同的问题:在非太阳直射环境中显示效果不佳,存在褪色和对比度低等问题。

更高的处理能力

目前,iPhone 6S配置时钟频率为1.84GHz的64位A9处理器、2GB DDR4运行内存,以及16GB-128GB机身内存。假设摩尔定律还继续发挥作用,到2020年,iPhone应当配置时钟频率约为4GHz 的处理器、4GB运行内存和256GB机身内存。

2020年款iPhone将有多少内核?2013年ARM总裁西蒙·赛加斯(Simon Segars)就预测将会出现16或32核智能手机,并指出,尽管8核处理器似乎有些“疯狂”,但它们即将问世,而且将被证明是有用的。

目前8核处理器已经出现在手机中,因此到2020年智能手机内核数量翻番或增长2倍并非是不可思议的。这意味着它们的处理能力将高于目前许多PC和Mac。

电池续航时间达到一整天

「小机友」浅探iPhone7神秘面纱及iPone系列未来走向

更先进的电池技术即将问世,苹果一直在考虑各种先进技术:氢燃料电池、太阳能电池或锂离子“微电池”,它们能提供数千倍于现有电池的电量、实现即时充电,未来的iPhone有多种方式可以延长续航时间。

柯伦说,“如果必须选择2种苹果在2020年可能采用的电池技术,我的选择是锂-硫磺和镁-离子。”对于苹果是否会推出用户无需担心的电池这个问题,柯伦的回答是,“这是不可能的。”

另外一种可能性是在显示屏上部署透明太阳能电池。苹果已经申请了许多与太阳能电池有关的专利,能发电的智能手机显示屏不再是科幻电影中的道具:在去年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京瓷展示了采用Sunpartner Technologies的Crystal太阳能玻璃的智能手机原型产品。

令人惊讶的相机

「小机友」浅探iPhone7神秘面纱及iPone系列未来走向

2020年,多镜头、多传感器相机将成为智能手机标配,尤其是对于尺寸较大的手机来说:预计今年iPhone 7 Plus将配置带有双镜头的后置相机。苹果斥资2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3亿元)收购了LinX Computational Imaging,后者的双、三和四传感器系统在成像质量方面可以媲美数码单反相机。

2020年款iPhone相机就将让人感到震惊。只是用户需要记得不要购买16GB型号。

柯伦预测,“双镜头后置相机将成为智能手机标配”,能拍摄“静止图片、小视频、动态照片。相机系统使智能手机成为一个小型广播中心。”

虚拟/增强现实

过去数年,苹果申请了多项头戴式显示器专利——2006年苹果申请了首个视频头盔专利。2013年苹果收购了PrimeSense,后者的专利包括增强现实眼镜和内置有投影仪的手机,苹果2008年申请了一项“没有显示器的计算机”专利,利用投影仪作为计算机显示器,能连接多台无线设备。

柯伦称,“增强现实技术将整合在手机中。增强现实支持工具在不断增长,增强现实相机的价格在逐月降低。”柯伦还预计,2020年投影仪将在智能手机中普及,2020年他的手机将“内置有能耗不高的8K投影仪”。

网络连接技术

「小机友」浅探iPhone7神秘面纱及iPone系列未来走向

尽管柯伦预计2025年5G技术才会大面积普及——除非生活在韩国,但预计2020年5G网络将相当普及。由于具有网速高、延迟低等特点,5G网络值得等待。

iPhone已经集成有支持Apple Pay的NFC技术,它可能将用于更多形式的身份认证。在美国,银行在开发支持Apple Pay的无卡ATM,到2020年,相同的技术可以取代任何出入证。

2020年款iPhone还可能集成室内定位系统,部分原因是苹果收购室内地图公司WiFiSlam。用户可以咨询Siri如何到达购物商场、体育场或火车站内的一个具体位置。

柯伦表示,“我们将很快看到心电图、脉搏、温度和湿度传感器被集成在手机中。这将提高手机感知环境的精度,更不必说医疗用途了。”

如此之多的创新,看来iPhone还是值得我们期待的。

推荐阅读:北方生活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