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科技 > 正文

余承东亲助阵 华为P8上海首销限量发售!

时间:2021-01-23 05:57:24 阅读:- 来源:
摘要继4月15日完成英国伦敦全球首秀,并在4月22日在国内正式发布之后,华为P8这款旗舰新机迎来中国区首销。4月23日,华为P8手机首销盛典活动在上海正式拉开帷幕,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等华为高层亲自到场助阵。

继4月15日完成英国伦敦全球首秀,并在4月22日在国内正式发布之后,华为P8这款旗舰新机迎来中国区首销。4月23日,华为P8手机首销盛典活动在上海正式拉开帷幕,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等华为高层亲自到场助阵。

余承东亲助阵 华为P8上海首销限量发售

余承东出席华为P8首销会

作为华为P8首销盛典活动的首站,上海站活动选择在上海南京路华为高级体验店旁边的世纪广场举行。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出席活动并致辞,并与现场众多花粉共同开启了华为P8首销仪式。活动现场,第一位华为P8购机者有幸获得余承东亲自赠送的华为手环B2一部。

余承东亲助阵 华为P8上海首销限量发售

首位华为P8的购机用户

在华为高级体验店现场,有不少消费者在店外排起长龙等待购买。据体验店负责人介绍,为了保证消费者购机体验,今天只开放了两个时段共三个小时限量发售,预期发售400台,而实际发售超过500台。记者看到,很多消费者并未能如愿够得华为P8,这意味着在上市初期这款手机仍将面临供不应求的局面。

余承东亲助阵 华为P8上海首销限量发售

华为高级体验店门口排队的长龙

据悉,继首站上海站之后,华为P8首销也将陆续登陆北京、广州、深圳、杭州、南京、成都、郑州、西安和青岛等全国九大城市。

推荐阅读:中华品牌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