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资讯 > 正文

联想新旗舰K920体验:配置彪悍

时间:2020-09-01 11:28:04 阅读:- 来源:
摘要上星期,想到宣布公布了新旗舰 K920,但大伙儿关注的市场价只字未提,而全新的传言显示信息,该设备的市场价达到 4799 元,究竟这款手机有何本事可卖高价位呢?尽管想到沒有发布 K920 的市场价,但

上星期,想到宣布公布了新旗舰 K920,但大伙儿关注的市场价只字未提,而全新的传言显示信息,该设备的市场价达到 4799 元,究竟这款手机有何本事可卖高价位呢?

尽管想到沒有发布 K920 的市场价,但能够 毫无疑问的是,它的价钱不容易低,用想到的作法看来,这款商品是用于营造知名品牌冲击性三星、iPhone 高档机销售市场的,因此再来一个高些的市场价也是意料之中的事儿。

现在有乌克兰新闻媒体早已首先取得这款 K920 的真机,并送出了一些感受归纳:

K920 的整个设备质量很非常好,外壳很超薄,另外后背材料为金属材料,摸起来很有层次感,但是难题是,配置 6 寸屏的它,再加外壳线框过度粗犷,单手执握实际操作基础不太可能,因此这些手小的要分外留意。

次之,这款 6 寸尺寸的 K920 屏幕辨析率做到了 2K 级別,其产生的视觉冲击非常好,非常相互配合根据 Android4.4 系统软件的新 ROM,最重要的是,显示器亮度十分高(色度 630 尼特)。

配备层面,K920 的主要参数是现阶段最顶尖的,2.5GHz 骁龙处理器 801 四核处理器 3GB 运行内存,其安兔兔跑分做到了 3W8。

最终说起说 K920 的另一个产品卖点了,那便是 1600 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在这个阶段上,想到一直都领先行业,而此次的新旗舰再次在监控摄像头上飚主要参数,官方网声称,该设备的监控摄像头选用 1 片蓝玻璃镜片和 6 片非球面镜片,水准分析力做到 3000 线,而且用的還是耐污眼镜片(降低 75% 污垢的不良影响),适用 OIS 作用这些。

从具体照相感受看来,K920 在弱光处主要表现更优异,想到以前宣传策划的双 RGB 感应器是根本原因,后面一种除开提升进视度外,还能提高界面的高感,而这种总体都被统一的放进了 " 非常照相机 4.0" 中了。

整体而言,K920 是一款质量、配备都很非常好的高档智能机,可是就现阶段想到知名品牌来讲,还不可以支撑点其 4799 元的市场价(3000 都贵了?),另外该设备的特点也好像少了一些,假如那样高的市场价你都是买,那肯定是对着科比·布莱恩特去的吧。PS:何不这些再说考虑到,坚信 K920 的暴跌力度不容易慢了。

敢卖4799元?想到新旗舰K920感受:配备凶悍敢卖4799元?想到新旗舰K920感受:配备凶悍敢卖4799元?想到新旗舰K920感受:配备凶悍敢卖4799元?想到新旗舰K920感受:配备凶悍敢卖4799元?想到新旗舰K920感受:配备凶悍敢卖4799元?想到新旗舰K920感受:配备凶悍敢卖4799元?想到新旗舰K920感受:配备凶悍敢卖4799元?想到新旗舰K920感受:配备凶悍敢卖4799元?想到新旗舰K920感受:配备凶悍敢卖4799元?想到新旗舰K920感受:配备凶悍敢卖4799元?想到新旗舰K920感受:配备凶悍敢卖4799元?想到新旗舰K920感受:配备凶悍敢卖4799元?想到新旗舰K920感受:配备凶悍敢卖4799元?想到新旗舰K920感受:配备凶悍敢卖4799元?想到新旗舰K920感受:配备凶悍敢卖4799元?想到新旗舰K920感受:配备凶悍敢卖4799元?想到新旗舰K920感受:配备凶悍敢卖4799元?想到新旗舰K920感受:配备凶悍敢卖4799元?想到新旗舰K920感受:配备凶悍
推荐阅读:潮品会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