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资讯 > 正文

如今魅族手机的优缺点到底有哪些?

时间:2020-05-08 08:22:47 阅读:- 来源:
摘要魅族科技成立于2003年。创始人黄章从小沉迷电子热爱科技,魅族就是他的电子梦想。2003年到现在,魅族科技已经走过了十四年,在这十四年里魅族从一家不出名的小

魅族科技成立于2003年。创始人黄章从小沉迷电子热爱科技,魅族就是他的电子梦想。2003年到现在,魅族科技已经走过了十四年,在这十四年里魅族从一家不出名的小公司变成了今天国内有名的手机生产商。

2009年,魅族手机作为国产第一部智能手机出现在市场上之后,就一直以扎实的制作工艺和惊艳的外观被用户推崇。近年来,魅族先以MX系列高端产品获得“小而美”手机厂商的定位,又因其主打性价比的魅蓝系列手机走进更多手机用户的视线。

如今魅族手机的优缺点到底有哪些?

首先,魅族手机的优点在于:

1,魅族的Flyme系统,其流畅度和整体的色彩搭配,都让人感觉很舒服。尤其是flyme6,体验更是流畅和舒服。

2,魅族的做工,工匠精神打造的手机做工个人认为在国内也是数一数二的。前段时间发布的魅蓝E2的闪光灯设计,在国产手机中是一大亮点!还有最近传出的pro7的副屏,创新都是杠杠的。

3,魅族的功能键。mBack键,一个有毒性的home键。(轻触返回,双按压清理后台)用了你就回不去了。

总的来说,作为国产手机行业的小清新,魅族是一家工匠精神的企业,其手机的做工大家应该是有目共睹的,其最新发布的魅蓝note6绝对是千元机里面颜值比较高的,做工也是相当的不错。魅族转型最能被外界感知的,就在在机海战术战术之后,选择走“精而美”的路线!

如今魅族手机的优缺点到底有哪些?

然后,魅族手机的缺点在于:

1,拍照一般,说到底是白平衡算法欠缺,魅族技术储备不够,无法通过软件优化去驱动硬件从而使硬件效果最优。

3,高端机官方降价快,比如现在的pro7已经降到了2488。

3,屏幕显示效果有待提高,清晰度有待好好的提高!尤其是备受关注的魅蓝note6。

4,处理器“万年联发科”。因为和高通的官司,魅族去年一年都用的是联发科处理器,这让人吐槽不少。虽然现在和高通和解了,但配备骁龙处理器的魅族旗舰机手机还没有,现在只有魅蓝note6配备高通骁龙625,不过在未来魅族旗舰机很值得期待。

如今魅族手机的优缺点到底有哪些?

总的来说,魅族还需要改进的包括拍照方面,手机屏幕与处理器。还有注意定价,正是因为pro7售价太高,所以降价很快。

推荐阅读:纵横资讯网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