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资讯 > 正文

RedmiNote9Pro系列发布搭载骁龙720G售1224元起

时间:2020-05-02 04:13:08 阅读:- 来源:
摘要3月12日,Redmi Note 9 Pro系列在印度发布,包括Note 9 Pro和Note 9 Pro Max两款产品,后者是Redmi Note系列中的第一个Max型号。两款手机均采用挖孔屏设计

3月12日,Redmi Note 9 Pro系列在印度发布,包括Note 9 Pro和Note 9 Pro Max两款产品,后者是Redmi Note系列中的第一个Max型号。两款手机均采用挖孔屏设计,开孔位于机身屏幕中央,后置矩形四摄像头,和此前的爆料信息一致。

Redmi Note 9 Pro Max(图源91mobiles)

具体配置上,Redmi Note 9 Pro Max配备一块英寸FHD+(2400×1080)LCD屏幕,顶部装有大猩猩玻璃5,背面采用3D曲面玻璃设计,手感应该不错;保留了耳机接口和IR blaster(红外线),采用侧边指纹解锁,有极光蓝、冰川白、星际黑三种配色可选。

Redmi Note 9 Pro系列(图源91mobiles)

Redmi Note 9 Pro Max(图源91mobiles)

其他方面,这款手机后置6400万像素四摄像头,由一颗6400万像素主摄像头、一颗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一颗500万像素微距镜头和一颗200万像景深镜头组成,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搭载骁龙720G移动平台,最高提供8GB+128GB内存组合,支持最高512GB microSD卡扩容;内置5020mAh电池,标配33W快充。

Redmi Note 9 Pro(图源91mobiles)

Redmi Note 9 Pro(图源91mobiles)

今天发布的另外一款手机——Redmi Note 9 Pro设计跟Note 9 Pro Max差不多,同时也采用骁龙720G移动平台,拥有5020mAh电池,配备英寸FHD+屏幕。不同的是,Note 9 Pro仅支持18W快充,后置四摄像头,由一颗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一颗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一颗500万像素微距镜头和一颗200万像素景深镜头组成,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

Redmi Note 9 Pro(图源91mobiles)

Redmi Note 9 Pro售价(图源91mobiles)

Redmi Note 9 Pro上市时间(图源91mobiles)

Redmi Note 9 Pro Max售价(图源91mobiles)

Redmi Note 9 Pro Max上市时间(图源91mobiles)

价格方面,Redmi Note 9 Pro 4GB+128GB售价12999卢比,6GB+128GB售价15999卢比,折合人民币分别约为1224元、1506元,将于3月17日首销;Note 9 Pro Max 6GB+64GB售价14999卢比,6GB+128GB售价16999卢比,8GB+128GB售价18999卢比,折合人民币分别约为1412元、1601元、1789元,将于3月25日正式开售。

推荐阅读:陕西之窗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