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商讯 > 正文

缩小差距,华为或于2020年超越三星,成全球第一大手机制造商!

时间:2021-01-24 04:57:26 阅读:- 来源:
摘要近日,华为手机今年出货量可能会达到2.5亿台。而且假如下半年发布的Mate30系列能够获得用户追捧的话,那么华为今年的出货量可能会超过2.6亿台。

近日,据相关产业链消息报道,华为手机今年出货量可能会达到2.5亿台,而且假如下半年发布的Mate 30系列能够获得用户追捧的话,那么华为今年的出货量可能会超过2.6亿台。虽然今年外界因素多变对华为不利,但是他们的手机业务并没有受到很大影响。

缩小差距,华为或于2020年超越三星,成全球第一大手机制造商

另外,消息还指出,华为除了稳固现有市场的份额外,未来还会不断扩大拉丁美洲和印度市场,其中印度智能手机市场,会是华为手机接下来的主要发力点,荣耀接下来也会围绕这个市场推出一系列高性价比手机。

缩小差距,华为或于2020年超越三星,成全球第一大手机制造商

据前段时间调研机构IDC给出的报告显示,今年第二季度三星手机全球出货量达7550万部,在整体市场上所占份额为22.7%,而华为第二季度的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为5870万部,在整体市场上所占份额为17.6%。可以看到,华为与三星的差距正在逐渐缩小。而如果华为能够继续保持着如此强劲的增长态势,那么或许在2020年能够超越三星成为全球最大智能手机厂商。

缩小差距,华为或于2020年超越三星,成全球第一大手机制造商

推荐阅读:四川品牌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