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资讯 > 正文

引领全面屏手机时代,vivo X20发布!

时间:2021-01-24 04:38:02 阅读:- 来源:
摘要[]vivo X20的背面采用3D弧面金属设计,背部中间微弧,侧面大弧过渡,整机侧面看很轻薄,背面观感更纤瘦,配合新

9月21日,vivo在北京长城发布了vivo X20全面屏手机。引领全面屏手机时代,vivo X20发布

引领全面屏手机时代,vivo X20发布

vivo X20是vivo首款全面屏产品vivo同时还邀请彭于晏、鹿晗、周冬雨三位明星代言。

引领全面屏手机时代,vivo X20发布

引领全面屏手机时代,vivo X20发布vivo X20的背面采用3D弧面金属设计,背部中间微弧,侧面大弧过渡,整机侧面看很轻薄,背面观感更纤瘦,配合新一代超细锆砂喷涂工艺,带来惊艳的握持手感。vivo在新一代X20上加入全新的Face Wake面部解锁,可在亮屏瞬间识别面部128个特征,配合神经元完成快至0.1s的识别。

推荐阅读:北京热线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