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商讯 > 正文

4款不可多得的手机神器,影视小说清理都有苹果安卓均可安装!!

时间:2021-01-22 06:54:42 阅读:- 来源:
摘要黑鲨影视这个影视神器,安卓苹果都有,资源也是非常的丰富最新的影视视频资源都有,大部分片源都是超清的,加载速度也是非常的快,并且里面设置了直播频道,可能是一款新出的软件,目前并没有在里面发现广告之类的,体验下来还不错的。

大家好,这里是黑晨分享每天更新精彩软件,欢迎关注分享

今天给大家分享两款观影神器和看全网小说的神器,还有一个手机清理神器,话不多说直接看吧

测试手机系统安卓9.0 和 ios12 本文所有软件 下载方式在文本!

黑鲨影视

这个影视神器,安卓苹果都有,资源也是非常的丰富最新的影视视频资源都有,大部分片源都是超清的,加载速度也是非常的快,并且里面设置了直播频道,可能是一款新出的软件,目前并没有在里面发现广告之类的,体验下来还不错的,重要的是支持IOS系统!

4款不可多得的手机神器,影视小说清理都有苹果安卓均可安装!

美剧鸟

这是一个看美剧的神器,目前只有安卓版本,所以苹果手机无缘此APP了,这里的资源都是未删减版的,看着贼刺激!基本上是目前整合最全的美剧APP了,大部分的美剧都能在这里找到,还有其它的电影,电视剧,综艺,动漫资源等,内容也是很丰富的!并且我给大家分享的这个版本,是直接解锁VIP专区的,无需登陆就能看!

4款不可多得的手机神器,影视小说清理都有苹果安卓均可安装!

老子搜书

这是一个不错的阅读软件,分类多,采集源多,基本上全网的小说都可以搜到,完全的免费软件已经去了广告和VIP;用这款软件随时都可以找到自己想要阅读的书籍,软件仅支持安卓手机

4款不可多得的手机神器,影视小说清理都有苹果安卓均可安装!

威力清理神器

在我们日常使用手机的过程中,难免会积累大量的缓存,而手机自带的清理工具又清理不干净,如果放任不清理的话就会导致手机的卡顿,耗电快,这款软件呢支持深度的垃圾清理,内存加速,电量的管理等等,无广告,免费用,还不错!

4款不可多得的手机神器,影视小说清理都有苹果安卓均可安装!

以上只是给大家简单的分享下,更多详细的功能需要直接下载体验~

软件下载方法

关注点赞+转发,私信发送“06”就能下载了

推荐阅读:华夏聚焦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