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商讯 > 正文

小米手机10曝光:首发骁龙865后置四摄挖孔屏也成熟了

时间:2020-04-26 16:35:42 阅读:- 来源:
摘要高通夏威夷技术峰会正式召开,在本次峰会上,高通宣布了新一代旗舰级处理器骁龙865的相关信息,随后小米也表示将首发全新的骁龙865芯片。相比于骁龙855骁龙865升级了性能和技术,整体的功耗表现更加出色,同时在5G基带方面支持了双组网5G基带X55,这也让处理器的应用场景大大增加。


小米手机10曝光:首发骁龙865后置四摄挖孔屏也成熟了


高通夏威夷技术峰会正式召开,在本次峰会上,高通宣布了新一代旗舰级处理器骁龙865的相关信息,随后小米也表示将首发全新的骁龙865芯片。相比于骁龙855骁龙865升级了性能和技术,整体的功耗表现更加出色,同时在5G基带方面支持了双组网5G基带X55,这也让处理器的应用场景大大增加。而作为首发骁龙865处理器的小米10,其相关信息也得到了媒体的曝光,目前该机的相关信息已经确认,那么接下来就和权松科技一起来看看,这一次全新的小米手机10究竟会是什么样子的吧!


小米手机10曝光:首发骁龙865后置四摄挖孔屏也成熟了

小米手机10将会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方案,在新机的正面设计上,小米手机10采用了当下最流行的挖孔屏设计方案,新机正面的屏占比十分出色,新机的边缘控制的也是十分的到位,整机正面的视觉效果十分震撼。在新机的背部设计上,小米手机10将会搭载后置四摄组合,四摄将采用竖直排列,新机的背部继续采用了玻璃材质组合,整机背部的效果也是十分的惊艳。而在新机的整体设计方面,小米手机10延续了不少小米设计风格,整机的外观更加的年轻化,效果也是十分的惊艳。


小米手机10曝光:首发骁龙865后置四摄挖孔屏也成熟了


小米手机10将会搭载来自高通的骁龙865处理器,这枚处理器的相关信息我们也就不过多赘述了,毕竟是国际芯片大厂的旗舰产品。而在新机的内存组合方面,小米手机10将会搭载8GB+128GB的内存组合起步,新机最大将会有12GB+512GB的内存组合到来,这样的内存组合也是十分的强悍了。而在新机的拍照组合上,小米手机10将会搭载单枚1亿像素加单枚2000万像素加单枚1200万像素加单枚ToF的四摄组合,而在新机的前置摄像头上,该机将搭载单枚20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而在新机的其他配置方面,小米手机10将会搭载无线充电,超级快充,面部识别,屏下指纹识别和NFC等主流功能。


小米手机10曝光:首发骁龙865后置四摄挖孔屏也成熟了


在新机的发布时间方面,小米手机10将会在明年初正式发布,目前骁龙865已经正式发布了,相信距离小米手机10的发布也并不会很远了。而在新机的售价方面,小米手机10将会定位高端旗舰机市场,新机的价格也是比较昂贵了,根据权松科技得到的消息来看,全新的小米手机10的起步售价将会是3999元,这样的价格也算是进一步提高了自身定位,为Redmi空出了销售空间,但新机的最终售价还要等待新机发布后才能知晓了。而目前关于小米手机10的消息只有这么多,如果你想获取更多的科技资讯欢迎关注权松科技,我们将在这里等着你的到来。

推荐阅读:贵州汽车网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