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商讯 > 正文

目前屏占比最高的4款手机 最后一款高达95.06%

时间:2020-04-29 07:20:54 阅读:- 来源:
摘要智能手机现在已经成为了大家的标配,价格更低、配置更高、像素越好、屏幕越大…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几款拥有超高屏占比的手机,如果你也对屏占比有着一定要求的话,那么今天的推荐你绝对不能错过。

智能手机现在已经成为了大家的标配,价格更低、配置更高、像素越好、屏幕越大……这些都已经成为了智能手机的必备条件,也是我们购机的主要衡量指标。要说如今手机的绝对趋势,全面屏可以说是近年来大家都在苦苦准寻的终极目标。由于屏占比大,所以深受用户欢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几款拥有超高屏占比的手机,如果你也对屏占比有着一定要求的话,那么今天的推荐你绝对不能错过。

OPPO Reno——93.1%

各大手机厂商在提高屏占比的过程中, 推出过刘海屏、水滴屏、挖孔屏等各种形态的屏幕,虽说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造型,但类似于Reno这样完整的全面屏确实有更震撼的视觉效果,更有吸引力——更不用说,Reno的屏占比达到了93.1%的超高水平。

目前屏占比最高的4款手机 最后一款高达95.06%

OPPO Reno搭载了一块屏占比高达93.1%的无瑕全景屏。无开孔无刘海,是真正意义上的全面屏。从实测数据中我们能够知道,OPPOReno的下巴宽度还不到3.5mm,是目前采用COF技术中下巴最短的。

目前屏占比最高的4款手机 最后一款高达95.06%

Reno能有如此震撼的屏幕效果,升降式镜头是必不可少的因素。根据OPPO官方介绍,Reno的侧旋式升降结构内部集合了前置摄镜头、柔光灯、听筒、麦克风、后置闪光灯,当你需要它们时就会在0.8s平滑升起,既充满科技感,又十分优雅。

目前屏占比最高的4款手机 最后一款高达95.06%目前屏占比最高的4款手机 最后一款高达95.06%

除了这些之外,Reno还带来了4800万像素索尼IMX586主摄、超级夜景2.0、VOOC 3.0、ColorOS 6等实用的配置和功能。这样一款考虑周到,又有独特魅力的手机,用户能不满意吗?

OPPO Reno提供6+128GB、6+256GB、8+256GB三个储存版本,售价分别为2999、3299、3599元,如果你也喜欢高屏占比全面屏,侧旋式升降结构的话,千万别错过这款手机。

OPPO Reno系列新品上市,4800万超清像素2999元起抢购>>

OPPO Find X旗舰手机6万+好评,赠精美礼品+12期免息,进来看看>>

OPPO R17 Pro拍照手机优惠500元,还赠精美礼品你不来看看吗>>

OPPO K1千元爆款手机优惠350元,速来抢购>>

三星Galaxy S10——93.1%

三星S10采用超感官全视屏,新一代设计更让人瞩目。经过深思熟虑的新设计方案,让视图更流畅,屏幕无凹口的设计,减少了使用干扰。而精准的激光切割,可靠的屏幕安全以及养眼的动态AMOLED显示屏,打造了创新性的感官全视屏。

目前屏占比最高的4款手机 最后一款高达95.06%

同时,三星S10采用超声波屏下指纹识别,创造了革命性的屏幕传感器,可利用超声波脉冲,准确检测用户的指纹3D纹理。值得一提的是,超声波指纹传感器既安全又方便,可规避指纹膜和3D打印指纹带来的风险,确保使用安全。

目前屏占比最高的4款手机 最后一款高达95.06%

三星S10支持超视觉拍摄系统,包含超广角摄像头的超视觉拍摄系统改变了传统的拍摄方式,后置三摄中,有一个可以实现惊人变焦功能的长焦摄像头,还有适合日常拍摄的广角摄像头,以及一个可以全景景观拍摄的超广角摄像头,为用户打造与众不同的拍照体验。

此外,三星Galaxy S10功耗控制更为出色,电池续航能力更强,并且支持反向无线充电,提升36%无线充电效率。

三星Galaxy S10骁龙855全视屏手机,5999元现货抢购中>>

三星Galaxy S10+内置12GB+1TB内存,6999元现货抢购中>>

三星Galaxy Fold令人惊艳的折叠屏手机,京东抢先预定>>

三星Galaxy Note 9智能S Pen大屏旗舰立省1700>>

OPPO Find X——93.8%

如今的全面屏手机,都无法跨越一个障碍,那就是前置镜头和各种传感器。此次OPPO不走寻常路,Find X将摄像头全部放进了升降结构中,将手机的屏幕完美的做成了真全面屏效果。Find X拥有一块6.42英寸曲面全景屏外加93.8%的超高屏占比,实在是令人惊艳。

目前屏占比最高的4款手机 最后一款高达95.06%

在屏幕尺寸达到了6.42英寸的情况下,Find X 的机身宽度却只有 74.2 毫米,这个数字和今年最常见的 6.2、6.3 英寸的「刘海屏」机型差不多,再加上 Find X 前后均为 3D 热弯玻璃,因此拿在手上并不会有厚重的感觉。

目前屏占比最高的4款手机 最后一款高达95.06%

其次,OPPO Find X采用创新双轨潜望式的镜头结构,搭载2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600万+2000万像素后置AI智能双摄,并且所有传感器全部集成在双轨潜望结构上,巧妙的设计,让整机更有视觉冲击力。

配置方面,OPPO Find X搭载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加持,8GB+128GB内存组合,足以让你在日常使用中感受不到丝毫卡顿。

联想Z5 Pro GT——95.06%

联想Z5 ProGT,联想的这款手机是首发骁龙855的旗舰机,所以在性能上是不会差的,这一代的联想和上一代的外观设计上几乎是没有区别,一样的是滑轨式的设计,机身红黑相间的配色方式,增加了一些沉稳感。配备的是一块6.39英寸的三星AMOLED屏幕,三边的黑边控制在2.07mm左右,整体的屏占比达到了95.06%,背面碳纤维纹路肌理机身,起步6+64G,目前是一款很值得入手的全面屏手机。

目前屏占比最高的4款手机 最后一款高达95.06%

联想Z5 Pro GT 855版搭载了骁龙855移动平台,性能在安卓阵营傲视群雄,是为新一代“性能怪兽”的绝佳代表。与此前发布的联想Z5 Pro一样,联想Z5 Pro GT 855版采用了六位双螺旋滑轨和第五代广电屏下指纹,屏占比高达95.06%。

目前屏占比最高的4款手机 最后一款高达95.06%

骁龙855移动平台是高通首款采用7nm制程工艺的SoC,其CPU主频最高可达2.8GHz,由于采用了”4+3+1“三丛集结构,可以实现性能和功耗的最佳平衡。CPU总体性能较骁龙845 提升了45%,其GPU则为Adreno 640,性能提升20%,是游戏玩家的最强拍档。

据了解,联想Z5 Pro GT 855版安兔兔跑分高达368480分。而在全新第四代多核人工智能引擎的加持下,其AI运算能力可提升3倍。

联想Z6 Pro骁龙855旗舰新品上市,抢先预购猛戳这里>>

联想Z5 Pro GT 855版,最便宜的855手机仅售2698元>>

联想Z5s后置AI变焦三摄手机,低至1398元起>>

联想Watch S潮流时尚智能手表可50米防水,仅售238元>>

【ZOL客户端下载】看最新科技资讯,APP市场搜索“中关村在线”,客户端阅读体验更好。

推荐阅读:天津视窗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