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商讯 > 正文

2019年全球销量前十手机公布,国产只有这款上榜

时间:2020-04-13 06:13:14 阅读:- 来源:
摘要具体来说,全球销量前十名机型依次是:iPhoneXR、iPhone 11、三星Galaxy A50、三星Galaxy A10、OPPO A5、iPhone 8、三星Galaxy A20、iPhone 11 Pro Max、iPhone 7和iPhone XS Max。

近日,市场研究公司Counterpoint发布了2019年全球智能手机销量数据。数据显示,在单品销量方面,苹果、三星和OPPO进入前10。

2019年全球销量前十手机公布,国产只有这款上榜

单品方面,苹果依然处于主导地位,十款畅销单品中有六款产品为苹果设备。

其中,2018年秋季发布的iPhone XR再次占据主导地位,比排名第二的竞争对手高出近1个百分点。iPhone 11的市场份额全年排名第二。鉴于这款手机为去年九月发布,距今仅几个月的时间,因此也算是有非常亮眼的成绩了。

令人意外的是,OPPO A5则以1.3%的成绩排在第五。这是一款OPPO在2018年7月份发布的手机。在OPPO的惯例里,这是一款主打线下的低端手机,官方也没有举办过发布会。设计上来说,采用了6.2英寸18:9的刘海全面屏,但分辨率只有720,妥妥的千元机标志。但这款手机自发布起便多次占据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单品销售冠军宝座。

2019年全球销量前十手机公布,国产只有这款上榜

具体来说,全球销量前十名机型依次是:iPhone XR、iPhone 11、三星Galaxy A50、三星Galaxy A10、OPPO A5、iPhone 8、三星Galaxy A20、iPhone 11 Pro Max、iPhone 7和iPhone XS Max。

虽说苹果的单款机型销量非常猛,但其全球出货量相比2018年却是在下滑,并且从2019年全球手机出货量来看,三星依然位列出货量榜首的位置,2.965亿部的出货量,凭借三星的实力,这样的排名也在意料之中。

2019年全球销量前十手机公布,国产只有这款上榜

根据榜单来看,三星、华为、苹果、小米和OPPO分别位列出货量排行榜一到五名的位置,其中三星与华为出货量均突破2亿台,市场份额分别为20%(三星)与16%(华为),而苹果已远远落后这两大厂商位居第三。对于这个榜单你有什么想法?

(编辑:崔崔)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