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娱乐 > 正文

watchOS 6.2支持应用内购买了 全在手腕上解决

时间:2020-03-31 08:03:49 阅读:- 来源:
摘要在watchOS 6 更新中添加了 watchOS ‌App Store ,它使 ‌Apple Watch‌ 用户可以直接在手腕上购买 ‌Apple Watch ‌应用,而无需通过iPhone。

苹果今天向开发者推送 watchOS 6.2 第一个 Beta 版,该更新最重要的是追加应用内购买支持。

watchOS 6.2支持应用内购买了 全在手腕上解决

在 watchOS 6 更新中添加了 watchOS ‌App Store ,它使 ‌Apple Watch‌ 用户可以直接在手腕上购买 ‌Apple Watch ‌应用,而无需通过iPhone。现在,苹果要求开发者在 watchOS 6.2 正式版之前做好准备,以使自己的 watchOS 应用支持应用内购买。

通过 watchOS 6.2 中的更新,开发者将能够创建各种包含 Pro 升级内容,可下载数字商品和付费订阅等功能的 watchOS App。开发者可下载 Xcode 11.4 beta,使用 StoreKit API,并构建面向 watchOS 6.2 Beta 1 的 App。

至此,Apple Watch App 的独立性进一步完善,对于应用的所有购买全部可以在手腕上完成。

推荐阅读:学生党手机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