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资讯 > 正文

速度取胜荣耀V9邀请孙杨代言

时间:2020-11-08 04:05:38 阅读:- 来源:
摘要【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不久@华为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公布信息称,将于2月13日北京举办新产品发布会,公布双摄像头旗舰级荣誉V9,并表明“拼速率,我只服TA。”从随发的宣传图片看来,为了更好地打造出荣誉V9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不久@华为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公布信息称,将于2月13日北京举办新产品发布会,公布双摄像头旗舰级荣誉V9,并表明“拼速率,我只服TA。”

从随发的宣传图片看来,为了更好地打造出荣誉V9新手机,华为荣耀手机还邀约了奥运会冠军武大靖为该品牌代言,以突显这款商品“我要的快”的特点。

速率制胜 荣誉V9邀约武大靖品牌代言/21日公布

荣誉V9邀约武大靖品牌代言

材料显示信息,武大靖在游水新项目上造就了众多令人震惊的纪录。他是小伙800米自由泳世界记录世界记录,小伙400米自由泳夏季奥运会纪录世界记录。二0一二年北京奥运会小伙400米自由泳、小伙800米自由泳总冠军;二零一六年里约奥运会小伙两百米自由泳总冠军。武大靖是在历史上第一位斩获小伙两百米、400米、800米自由泳奥运会金牌的游泳运动员,史上第一个世界锦标赛小伙八百米自由泳三连冠。

武大靖和荣誉V9的组成,称得上有史以来长相最大的快与快的协同,武大靖的速率、暴发力和性持久大伙儿不容易生疏,坚信荣誉V9在流畅、CPU速率、续航力等层面也将有全新升级的超过。

速率制胜 荣誉V9邀约武大靖品牌代言/21日公布

荣誉V9证件照片

荣誉V9现阶段已获国家工信部入网许可证,该设备选用较圆滑的设计方案,反面为金属材料外壳 注塑加工无线天线带。配备层面,该设备将配用跟Mate 9相同的强悍的麒麟960CPU,选用5.7英寸2K屏,内嵌4gB/8GB 64GB储存组成,外置八百万 后置摄像头1200万清晰度双镜头。在作用层面,荣誉V9将怎样反映“我要的快”的特点,2月13日新品发布会上见!

推荐阅读:北京视窗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