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商讯 > 正文

5G套餐资费正式公布,选一部合适的5G手机才是最正确的决定!

时间:2021-01-21 08:24:36 阅读:- 来源:
摘要随着运营商5G正式商用,5G手机和5G资费已经逐步走向每个人的生活中。而在近期,国内三大运营商共同举行5G商用启动仪式,这标志着中国正式进入5G商用时代,同时也公布了5G套餐资费标准。

随着运营商5G正式商用,5G手机和5G资费已经逐步走向每个人的生活中。而在近期,国内三大运营商共同举行5G商用启动仪式,这标志着中国正式进入5G商用时代,同时也公布了5G套餐资费标准。

5G套餐资费正式公布,选一部合适的5G手机才是最正确的决定

从现有资费来看,5G基础套餐的价格相比于4G套餐的价格还是高出不少,5G资费最低128元起,并且也是首次采取按网速定价的方式,这样的资费方式到真正普及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同时5G网络的覆盖情况也需要和资费定价同步进行完善。

5G套餐资费正式公布,选一部合适的5G手机才是最正确的决定

先来看看最新的资费标准,5G套餐从128元覆盖到598元之间,相比于4G,门槛确实高了不少。三大运营商的5G最低网速都在200M以上,最高速率可达1GB,且最低档套餐所包含的流量为30GB,并且都包含了500分钟的通话时长,足够日常使用。同时三大运营商还给了网龄大于3、5年的预约用户提供7-8折优惠。

5G套餐资费正式公布,选一部合适的5G手机才是最正确的决定

随着5G套餐的到来,相应的5G手机也将价格进行下探,最新的旗舰手机的价格都已经降到3398元了!在5G套餐出炉的同时,5G手机厂商为了争夺市场也进行了一系列的PK。包括以超高性价比占领销量的iQOO Pro 5G版和华为Mate 20X 5G版,还有vivo NEX3 5G版都是在“最受欢迎的5G手机排行榜”分居前三的机型。

5G套餐资费正式公布,选一部合适的5G手机才是最正确的决定

仅在榜单前三名中,vivo系列的手机就占了两位,分别是iQOO Pro 5G版和vivo NEX3 5G版。iQOO Pro 5G版是vivo旗下iQOO品牌发布的第一款高性能5G手机,iQOO Pro 5G搭载高通骁龙最新的855+移动平台 外挂X50基带,采用6.41英寸19.5:9的SDC Super Amoled屏幕,支持屏幕指纹识别,支持5G与4G双卡双待。iQOO Pro 5G版作为一款超高性能、极高性价比的5G手机,自发售至今售出14万+部手机也是不足为奇。而且在双十一期间,该款机型直降300元,突然觉得现在用5G更香了!

5G套餐资费正式公布,选一部合适的5G手机才是最正确的决定

而vivo NEX3 5G版更是以高端旗舰定位被消费者所知,vivo NEX3 5G采用了一块6.8英寸双曲面瀑布屏。而这块瀑布屏是vivo耗资两亿研发并支持支持100% DCI-P3 色域覆盖,屏幕弯曲度接近90度,屏占比高达99.6%;vivo NEX 3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支持X50 5G基带;而为了应对5G高速网络NEX 3还升级到了UFS 3.0闪存。并且在5G的大环境下,vivo还对手机内部进行独特的6天线的设计,从而让5G信号更加稳定。

5G套餐资费正式公布,选一部合适的5G手机才是最正确的决定

5G已经逐步走向每个人的生活之中,选择5G手机也是必不可少的一个项目。通过榜单来看,再对比性价比、价格、配置,在合理的套餐资费上选择一部合适的5G手机正是每位消费者最需要的东西。

对于刚刚出炉的5G套餐和其他高性价比的5G手机,您有什么看法,请在评论区与我讨论。

推荐阅读:焦点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