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商讯 > 正文

怒荐酷派Cool系列,因为买不到红米Note4X

时间:2020-10-15 04:18:53 阅读:- 来源:
摘要昨日抢红米Note4C没抢得,写了一篇《现在买一部中意千元手机,怎么那么难?》,获得了许多 盆友的适用。但是没法,很难买到還是得去买,今日又在小米手机的天猫店限时抢购,限时抢购是限时抢购来到,但是限时

昨日抢红米Note4C没抢得,写了一篇《现在买一部中意千元手机,怎么那么难?》,获得了许多 盆友的适用。但是没法,很难买到還是得去买,今日又在小米手机的天猫店限时抢购,限时抢购是限时抢购来到,但是限时抢购的是套餐内容三,1177元,附加配件的主要是手机耳机和移动电源。

怒荐酷派Cool系列产品,不仅是由于很难买到红米noteNote4C

我只想说,你是移动电源卖不完后吗?红米noteNote4C自身4000mAh的充电电池,我想移动电源做什么。关键是家里边早已有移动电源了,你容许配搭其他商品选购也行啊!

发火归发火,還是得考虑到购买手机。想起昨日文章内容下边,有盆友提及酷派的Cool系列产品,我也赶到酷派的官方网站看过一下,酷派Cool系列产品出示了2款千元手机,一款是Cool 1C,一款是Cool 1dual。看了有关详细介绍后,只有说酷派我对不起你,我居然将你忘记了!做为以前的“中华酷联”四大霸者之一,尽管这2年稍有衰落,可是决不该将你抛之脑后。

怒荐酷派Cool系列产品,不仅是由于很难买到红米noteNote4C

Cool 1C

Cool 1C(899元):骁龙652CPU 3G运行内存 32G储存 4060mAh充电电池,缺憾是仅有银白色了。

怒荐酷派Cool系列产品,不仅是由于很难买到红米noteNote4C

Cool 1dual

Cool 1dual(1099元):骁龙652CPU 3G运行内存 32G储存 4000mAh充电电池 后置摄像头双1300万监控摄像头,色调选取。

有兴趣爱好的盆友能够去酷派官网看下,这2款手机上从配备、价钱和长相也不比红米noteNote4C差,能够做为选购挑选之一!

推荐阅读:江西视窗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