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资讯 > 正文

销运升级 德邦快递阿克苏苹果扶贫助农发布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0-10-21 21:35:04 阅读:- 来源:
摘要10月20日,以“冰糖心发德邦 新鲜门到门”为主题的德邦快递2020年阿克苏苹果扶贫助农发布会在新疆阿克苏天缘国际酒店成功举办,发布会上,德邦快递针对阿克苏苹果

10月20日,以“冰糖心发德邦 新鲜门到门”为主题的德邦快递2020年阿克苏苹果扶贫助农发布会在新疆阿克苏天缘国际酒店成功举办,发布会上,德邦快递针对阿克苏苹果运输问题定制专业运输解决方案,通过发布会的方式和客户进一步交流,促成更加深入的合作,助力阿克苏苹果走出新疆。

研究客户需求 助力新疆农产品走出去

新疆地处中国西北地区,属大陆性气候,光照强,降水少,云量小所以光照充足,昼夜温差大瓜果营养物质消耗少,糖分积累多。这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造就了闻名全国的鲜果品牌——新疆鲜果,而阿克苏冰糖心苹果则被称为新疆的“水果皇后”,其更以独特的“冰糖心”而饮誉海外。

“根据我们多年的经验,新疆地区果农客户最关心的便是运输的“时效”和“成本”问题。”德邦快递西北事业部总裁富雅琴表示,“针对这些需求,我们德邦快递对自身进行了全面升级,在陆运方面,我们开通了西安、郑州、乌鲁木齐等直发线路,减少中转环节提升时效、降低成本并以此辐射全国;在空运方面,以乌鲁木齐、阿克苏、库尔勒等机场为枢纽,包舱包量20多条航线,进一步满足客户时效问题。多种方案最大限度保障苹果旺季正常出港。”

阿克苏地区邮政管理局副局长任新勇在会上表示:“德邦快递公司是阿克苏地区农特产品寄递新的生力军。衷心希望德邦快递借助本次发布会,精心策划好鲜果寄递包装运输一体化解决方案,着力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品质,着力为广大果农、电商等合作伙伴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充分展现德邦快递的管理服务水平、企业品牌形象和社会责任担当。实现阿克苏地区特色产业、电商、快递、消费者和地方政府的多方共赢。”

专属定制服务 确保鲜果新鲜门到门

自2010年起,德邦快递便正式进驻新疆,目前已经在新疆构建了完备的体系,也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德邦快递西北事业部总裁富雅琴表示:“目前,新疆转运中心总面积达3万余平,运输车辆多达700余辆,全疆共有172个营业网点,同时,阿克苏苹果主产区可实现接货全覆盖,30分钟内接货响应,2小时内接货完成。”

对于阿克苏苹果的揽收,德邦快递已开通西安直营前置仓,相比新疆出发时效更优。同时,德邦快递运输过程升级为冷链保鲜,拼车专车可根据货量大小任意选。而在汽运直发基础上,开通阿克苏机场空运直发,目前共推出43条直飞航线,次日达路线,覆盖北上广深等15个城市,覆盖26个省份。次日达兑现率60%以上,三日达兑现率95%以上。

针对运输中可能出现产品破损情况,德邦快递也结合阿克苏苹果的特点与往年生鲜运输的经验,针对苹果运输设计定制化包装方案,采用冰袋降温、保温袋隔热、加厚泡沫箱抗压等方式,以减少产品破损风险。同时,德邦快递还支持全流程可视化,给予快递全程呵护,保证安全送达。

对于末端配送,德邦快递凭借多年积累的优势,可以做到出发和到达服务标准统一、客户感知一致。目前,德邦快递在全国建设2.4万个网点,覆盖全国94%乡镇,近7万直营快递员,保障末端票票必达。同时,德邦快递承诺“上至60KG,免费送货上楼”,不私自放自提柜,还可按客户要求无接触送货。

而针对苹果等鲜果产品,德邦快递更拥有特殊的时效件专属标签,时刻提醒生鲜货物并置顶派送任务,真正实现到件两小时签收。

以销带运,助力西北鲜果走进千家万户

尽管新疆鲜果品质值得信赖,但对于当地的很多果农来说,如何打开销路提升效益一直是摆在他们面前的难题。2020是国家脱贫攻坚战斗最关键的一年,德邦快递通过举办发布会,为果农搭建销售平台,为脱贫工作贡献力量。

目前,德邦快递自主搭建了“邦安选”和“西北农鲜生”两个农业电商平台,希望以销代运的方式,助力西北特色农产品走出当地,走向全国。

除了内部平台搭建,德邦快递还和很多电商平台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利用抖音直播带货等二类电商及新媒体渠道,帮助农户增收,为助力西北特色农产品销售做了很大贡献。

此次针对阿克苏苹果推出的运输定制解决方案,将为阿克苏苹果的销售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未来,德邦快递将继续紧随客户需求,加大各个营销环节的参与度,通过定制各种专属解决方案,不断优化自身业务能力,为客户提供快速高效、便捷及时、安全可靠的服务。

推荐阅读:江南财富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