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资讯 > 正文

三星官网突然上架两款845旗舰:颜值惊艳

时间:2020-10-18 04:01:25 阅读:- 来源:
摘要11月13日信息,三星Galaxy S9、Galaxy S9 新颜色冰蓝在官方网站打开订购,在其中Galaxy S9市场价5499元,Galaxy S9 市场价6499元。Galaxy S9系列产品冰

11月13日信息,三星Galaxy S9、Galaxy S9 新颜色冰蓝在官方网站打开订购,在其中Galaxy S9市场价5499元,Galaxy S9 市场价6499元。

Galaxy S9系列产品冰蓝版选用当下时兴的渐变色设计方案,规格型号层面与其他版本号保持一致。

从总体上,三星Galaxy S9选用了5.5.5英寸2960×1440显示器,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45CPU,配置4gB运行内存 128GB储存,外置八百万 后置摄像头12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组成,电池电量为3000mAh。

三星Galaxy S9 选用6.2英寸2960×1440显示器,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45CPU,配置8GB运行内存 128GB储存,外置八百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双1200万清晰度,电池电量为3500mAh。

除此之外,三星Galaxy S9系列产品配置F1.5/F2.4智能化可变性焦距,它可以像人的眼睛一样融入各种各样阳光照射自然环境。不管白天与夜晚,夺目或灰暗,监控摄像头焦距可依色度标准响应式转换,展现出清楚亮丽的相片。

并且它适用凝时拍摄,客户可以以960帧/秒的帧数开展20次凝时拍摄,给你捕捉眨眼睛即逝的精彩纷呈一瞬。


三星官网忽然发布2款845旗舰级:长相震撼


三星官网忽然发布2款845旗舰级:长相震撼


三星官网忽然发布2款845旗舰级:长相震撼


三星官网忽然发布2款845旗舰级:长相震撼


推荐阅读:新武汉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