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科技 > 正文

手机壳的新潮,反重力手机壳令你意想不到!

时间:2021-02-25 12:20:21 阅读:- 来源:
摘要自拍是每一个女孩子臭美的衡量标准,出门旅游你还在带自拍杆嘛,现在的黑科技,真的不得不让人叫好。MegaTiny反重力手机壳,这是它的全称,你们肯定认为,它被牢牢的挂在墙上,会不会扣都扣不下来吧,其实反而才不,自然的摘下来,一点都不费劲,只需要轻轻一拿就可以取下。

自拍是每一个女孩子臭美的衡量标准,出门旅游你还在带自拍杆嘛,现在的黑科技,真的不得不让人叫好,反重力的手机壳,看似普普通通,与普通的手机壳没什么差别,它的选材才是独特的点所在。

手机壳的新潮,反重力手机壳令你意想不到

市面上的手机壳的种类花样也很多,但是怎么也比不过这款Mega Tiny反重力手机壳,可以让你的iPhone不受重力的影响,“浮”在空中,随意贴在任意物体的表面上而不掉下来,使用了纳米吸附材质,所以才会拥有这神奇的景象。

手机壳的新潮,反重力手机壳令你意想不到

这样子的手机壳,它的表面有数以百万计的微型吸盘,碰到玻璃、瓷砖、金属、镜子、白板、电脑屏幕、窗户甚至墙壁上,各种光滑表面都可以轻松吸附,不过粗糙的水泥墙之类的可能就遇到了坑。

手机壳的新潮,反重力手机壳令你意想不到

Mega Tiny反重力手机壳,这是它的全称,你们肯定认为,它被牢牢的挂在墙上,会不会扣都扣不下来吧,其实反而才不,自然的摘下来,一点都不费劲,只需要轻轻一拿就可以取下。

手机壳的新潮,反重力手机壳令你意想不到

这么好用的手机壳,可不是每一款手机都能够拥有,目前它所支持的型号并不多,暂时只支持iPhone5之后的机型(包括最新的SE)和三星S6/S6 Edge,如果你是这样子的手机壳,抱着好奇的心里,赶快去试试看吧。

手机壳的新潮,反重力手机壳令你意想不到

黑科技都扩张到了手机壳,可见其强大。

推荐阅读:盐城热线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