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科技 > 正文

华为推出MateXs折叠屏手机、索尼发布三款Xperia系列手机!

时间:2020-11-26 11:57:16 阅读:- 来源:
摘要华为推出 Mate Xs 折叠屏手机等多款新品2 月 24 日晚,华为举行终端产品与战略线上发布会,发布了 Mate Xs 折叠屏手机、MatePad Pro 5G 版平板电脑、MateBook X

华为推出 Mate Xs 折叠屏手机等多款新品

2 月 24 日晚,华为举行终端产品与战略线上发布会,发布了 Mate Xs 折叠屏手机、MatePad Pro 5G 版平板电脑、MateBook X Pro 轻薄笔记本电脑、MateBook D 系列笔记本电脑以及搭载 Wi-Fi 6+ 技术的 AX3 系列智能路由器。

其中华为 Mate Xs 搭载麒麟 990 移动平台,支持双模 5G 组网,配备 8 英寸可折叠屏幕,展开后分辨率为 2480x2200,借助分屏与自由悬浮窗口,展开状态下同屏最多可以进行三个应用多任务处理;由于采用了新的「鹰翼」折叠屏设计,屏幕和铰链设计相较前代产品更加可靠;同时还配备了 4500mAh 电池和 4000 万像素主摄、1600 万像素超广角、800 万像素长焦以及 ToF 摄像头组成的后置四摄。售价方面,华为 Mate Xs 欧洲地区定价 2499 欧元。

Mate Xs

华为 MatePad Pro 5G 版为去年 11 月底发布的 MatePad Pro 升级款,搭载麒麟 990 移动平台,支持双模 5G 网络,配合新的智能配套键盘和支持 4096 级压感的 M-Pencil 可以进一步提升工作场景中的体验;MatePad Pro 5G 版依然支持「平行视界」和多屏协同功能,售价方面,MatePad Pro 5G 版起售价为 799 欧元(8GB+256GB)。

此外,华为还发布了笔记本产品 MateBook X Pro、MateBook D14/D15 以及搭载 Wi-Fi 6+ 技术的 AX3 系列智能路由器,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 CEO 余承东还正式宣布,华为新款旗舰机型 P40 系列将于 3 月 26 日在法国巴黎发布。

索尼发布三款 Xperia 系列手机

2 月 24 日,索尼正式发布了三款 Xperia 系列手机:Xperia 1 II、Xperia 10 II 和 Xperia Pro。

其中 Xperia 1 II 搭载高通骁龙 865 移动平台、 英寸 4K OLED 屏幕,支持 90Hz 刷新率和 IP68 级防尘防水;配备 8GB 内存和 256GB 存储空间,后置四摄为 1200 万像素主摄、1200 万像素长焦、1200 万像素超广角和 3D iToF 传感器组合,采用蔡司 T* 镀膜,其中主摄采用 1/ 英寸 Exmor 传感器,支持 20FPS AE/AF 自动连续拍摄和实时眼部对焦。此外 Xperia 1 II 还配有 耳机孔和 4000mAh 电池。

Xperia 10 II 搭载高通骁龙 665 移动平台、6 英寸 1080P OLED 屏幕和 3600mAh 电池,同样保留了 耳机孔,但不支持无线充电。

除此之外索尼还公布了 Xperia Pro 开发计划,专为视频专业人士提供 Xperia 1 II 的特殊版本 Xperia Pro。Xperia Pro 支持 5G 毫米波和 D 型 HDMI,可搭配专业相机与摄像机使用。

Xperia 1 II

真我 X50 Pro 5G 海外版发布

2 月 24 日,realme 正式发布旗下首款 5G 旗舰手机 realme 真我 X50 Pro 5G。该机搭载高通骁龙 865 移动平台,覆盖国际主流 5G 网络频段;配备 英寸 1080P OLED 显示屏,支持 HDR10+、100% P3 色域和 90Hz 刷新率;后置为 6400 像素主摄、800 万像素超广/微距、1200 像素变焦和深度传感器组合,电池容量为 4200mAh,最高可选 12GB 运行内存和 256GB 存储空间。

售价方面,realme 真我 X50 Pro 5G 欧洲地区定价 599 欧元起(8GB+128GB),国行版售价预计将于 3 月 12 日的国内发布会上公布。

iPad Pro 或迎来重大更新,iPhone 将采用新 Wi-Fi 标准

据 AppleInsider 报道,Apple 可能会在 2020 年下半年推出新款 iPad Pro,设备将使用与 Micro LED 技术类似的 Mini LED 显示屏,来自台湾的「群创光电」将成为 Mini LED 显示屏供应商。据称,Mini LED 技术将改善 iPad 屏幕在亮度、对比度、灰阶等方面的显示效果。此前,分析师郭明爆料称 Apple 会在未来 2-3 年推出 4-6 款 Mini LED 显示屏设备。

AppleInsider 还称,即将在 9 月发布的新款 iPhone 将支持 IEEE 802.11ay Wi-Fi 标准,新标准将使 iPhone 能够以千兆比特的速度直接与附近的智能家居等设备连接,不需要经过中间设备。至于之前传闻的蓝牙追踪设备 AirTag,有新消息称其可能会采用类似 Apple Watch 的无线充电方式。

微软公布更多 Xbox Series X 技术细节

2 月 24 日,微软在 Xbox 官方博客软更新了下一代主机 Xbox Series X 的部分技术细节,并证实了之前的一些猜测和传闻。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 Xbox Series X 将向下兼容包括 Xbox One、Xbox 360 和初代 Xbox 的所有游戏。新一代主机还将支持智能分发技术,游戏仅需一次购买即可自动获得正确的对应版本。

硬件方面,Xbox Series X 使用了 AMD 最新的 Zen 2 和 RDNA 2 架构定制化处理器,GPU 性能达到 12 TFLOPS,性能是 Xbox One X 的两倍,Xbox One 的八倍,支持可变频率着色技术和硬件级的 DirectX 光线追踪,游戏最高可支持 120 fps。另外 Xbox Series X 还会采用高速 SSD 存储、支持 HDMI 2.1、动态延迟输入控制(Dynamic Latency Input)、快速恢复游戏等功能。

飞书向所有企业免费开放

2 月 24 日,飞书正式宣布面向全国所有企业和组织免费开放,所有用户均可使用飞书全部套件功能,并免费享受飞书标准服务,希望通过此次开放帮助企业和组织提高协同效率,帮助社会各界共同恢复运转。

对于此前已经付费购买飞书的企业和组织,飞书将通过相关补贴进行回馈。其它有个性化需求的企业及组织,也可以通过客服热线进行专属服务定制。

推荐阅读:马鞍山在线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