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热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热线 > 科技 > 正文

康佳双摄手机!苹果iPhone7Plus阵营又加入一员?

时间:2020-11-09 14:41:55 阅读:- 来源:
摘要历经了长期的宣传策划加热,OPPO总算在本月月初宣布公布了主要机R11,该设备除开先发骁龙660并主推照相外,在外型上还颇像苹果iPhone 7 Plus,在2020年金立S10现有献给的前提条件下,

历经了长期的宣传策划加热,OPPO总算在本月月初宣布公布了主要机R11,该设备除开先发骁龙660并主推照相外,在外型上还颇像苹果iPhone 7 Plus,在2020年金立S10现有献给的前提条件下,OPPO R11只有算苹果iPhone 7 Plus势力的第二名猛将了!

康佳双摄像头手机上!苹果iPhone 7 Plus势力又添加一员?

↑ 除开金立S10和OPPO R11外,不久公布的一加5也是这般,再再加上苹果iPhone 7 Plus,外型上能够凑出一桌麻将游戏了,而看不顺眼的网民也将四款手机上的logo统统P掉,一眼放眼望去还简直傻傻的分不清楚。好在监控摄像头的合理布局也有轻度的辨识度。

康佳双摄像头手机上!苹果iPhone 7 Plus势力又添加一员?

↑ 实际上除开之上三款,苹果iPhone 7 Plus的外型势力有许多手机上,比如先前中低端线上下方式发售的康佳S3手机上,造型设计也颇像iPhone,实际上除开双摄像头头外,后背的无线天线還是有显著的差别,最少比前三位傻傻的分不清楚的强多了!

康佳双摄像头手机上!苹果iPhone 7 Plus势力又添加一员?

最终:苹果iPhone 7 Plus的双摄像头造型设计谈不上好看,并且能够归结为在丑的势力了,尤其是突起的设计方案令人不忍直视,还不这般前的iPhone 6,不用说山寨手机了,真搞不懂这种靠谱国内生产商为什么还要选用这类设计方案,难道追随iPhone走确实有汤喝?反过来小米6和华为公司P系列产品的双摄像头造型设计多好看啊!

定阅一下又不容易孕期,赶快点一下定阅吧,全新最高科技的商品资询给你!关心微信公众平台shitougaoji(石块搞机) 新浪微博@崇臻雷磊 赶紧来戏弄我吧!更文不容易,转截请标明出處!

推荐阅读:天津都市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j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