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主页 > 新疆热线 > 新闻 >

最美十月:千人奔跑哈巴河桦林半程马拉松

[提要]...

10月7日,2019哈巴河桦林半程马拉松赛事在哈巴河县北区广场鸣枪开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000名跑友参赛。

赛事由哈巴河县桦城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初美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由阿舍勒铜业和世界青商新商联合冠名。赛事分为两个项目,半程马拉松的赛事里程为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的赛事里程为5公里。参赛总人数约2000人,其中男女半程马拉松参赛选手约1000人,迷你马拉松参赛选手约1000人。

参赛选手从哈巴河县北区广场出发,途径新华路、锦绣路、红旗路、友好路(折返)回到终点北区广场。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男子半程组第一名被来自伊犁的 吐鲁阿布勒托列汗 获得,成绩为01小时07分23秒。来自宁夏的 王光美 摘得半程女子组冠军,成绩为01小时19分57秒。

参赛选手们对于赛道的赞誉,对应了此次赛事的主题。此次赛事的主题为"山水画卷 桦林绿城",因此赛事里程的设计中突出了风光美景。选手们的赛道从2公里处开始,视野所及便是阿克齐国家湿地公园水草丰美的景象,跑至赛道7公里处,就进入了白桦林景区,哈巴河的白桦林绵延138公里,与蓝天白云互为点缀,是一张靓丽的季节名片。

哈巴河县地处祖国西北边陲,阿尔泰山南麓,准噶尔盆地北缘,素有"祖国雄鸡版图最美丽的尾翎"之誉。也是阿勒泰"千里旅游画廊"西环线的重要节点,旅游资源丰富,十月的哈巴河是一年中最美的季节,县域内被评为"国家森林公园"和4A级景区的中国西北最大天然野生白桦林,国家5A级景区白沙湖等知名景点众多,参赛选手在参加比赛的同时也可以领略哈巴河十月的美景。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宋琳]
网络热门评论 最美十月:千人奔跑哈巴河桦林半程马拉松
    其它网友:Chafferer  迷心
    评论:女人最恨的男人是陈世美;男人最喜欢的女人是潘金莲。

    百度网友:霸气的小乞丐
    评论: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搜狐网友:ミ支离破碎
    评论:婚外情可以是个浪漫的故事,但离婚则是一次惨痛的事故。

    凤凰网友:夠鐘死心孒
    评论:不喜欢整理房间,他们都叫我乱室英雄。

    天猫网友:从这里开始★
    评论:人生为棋,我愿为卒,行动虽慢,可谁曾见我后退一步。

    淘宝网友:凊薄悢傢妇囡
    评论:现在告诉你们我结婚的日子喔,它正在海选中呢

返回首页
Copyright.2002-2015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