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主页 > 新疆热线 > 新闻 >

新疆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行活动正式启动

[提要]...

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行活动正式启动

全年将组织开展100场公益服务活动,服务企业1000以上

 

为弘扬中华礼仪文化,展现时代职业风采,提升全民素质,振兴民族精神,8月16日,2019年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行活动正式启动,首场活动在乌鲁木齐市红光山路彦成文体创意园举行,拉开了自治区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行活动的序幕。

“百场万家”公益行活动由曦文优雅女子学堂主办,霍尔果斯黑石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英国礼仪认证协会联合承办,以自治区中小企业为主要服务对象,汇集整合各类优质礼仪和仪态导师,重点围绕企业商务仪表礼仪、商务形体礼仪、商务公务礼仪、商务联络礼仪、宴会礼仪等内容,根据不同的企业需求,帮助企业把适合自身的企业商务礼仪应用起来,更好的展现企业形象,提升企业品牌竞争力。曦文优雅女子学堂全年将组织开展100场公益行活动,服务企业1000家以上。

今年在自治区组织谋划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行活动,旨在促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曦文优雅女子学堂还邀请了国内知名企业品牌运营官及品牌建设专家,为“百场万家”公益行企业进行企业自身品牌诊断,助力新疆企业更好的树立企业品牌形象。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曹志权]
网络热门评论 新疆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行活动正式启动
    猫扑网友:-旧时光 seven ||
    评论:人生四项基本原则:懂得选择,学会放弃,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

    网易网友:zore/. 极乐
    评论:年轻时,记住是本事,中年后,忘掉是智慧。

    天涯网友:跟你逃离uniVer
    评论:吃东西不代表饿了,只是因为嘴巴寂寞

    搜狐网友:蠢蠢欲动 Einson
    评论:中国高中作业一年布置3亿多字,卷子连起来可绕地球5圈,连续8年销售数量第一!

    淘宝网友:碎梦 3/3dream°
    评论:出门顶个避雷针,从此装B再也不怕遭雷劈!

    凤凰网友:情歌两三首ㄨ
    评论:老师说过早恋是不好的,我们很听话,只会暗恋

返回首页
Copyright.2002-2015 新疆热线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